close

今天最意外、最大的驚喜就是收到大兒子送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 LOMOGRAPHY FISHEYE 2 魚眼相機

CIMG2315.JPG 

CIMG2318.JPG 

CIMG2322.JPG 

打從9月1日起就陸續收到來自購物網站像東森、MOMO台, 或是金石堂等網路書店, 或是信用卡銀行...等等, 舉凡你曾消費過的店家, 都捎來簡訊與贈送點數通知, 連【東吳日報】也傳來今日頭條-XX儀 生日快樂, 搞的今天是大日子一般, 讓你不想記起這日子也難, 公司好姐妹同事們也送上祝福, 謝謝TINA送的漂亮可愛一串心原子筆及孟芳的咖啡Alubirthcard.jpg

原本也沒期待家裡那三位男士會有什麼表示, 就當作是平常日渡過, 沒想到下班前收到大兒子電話, 說買了一個禮物送我, 語氣聽的出有點靦腆, 但讓我感動莫名, 因為這是他第一次買禮物送我, 重點是他記得我生日耶!th_008.gif  

下班趕回家就看到放在桌上的禮物, 是LOMO魚眼相機, 這小孩真有心, 注意到前一陣子我一直在瀏覽關於LOMO相機的資訊, 卻一直猶豫不知要選哪款作為入門機, 現在收到份禮物突然全身溫暖起, 真是送禮送到心坎裡, 這小孩沒白疼了!

其實小孩長大後, 家裡就不再時興吹蠟燭, 切蛋糕過生日了, 大都外出聚餐慶祝, 印象最深的是我30多歲的某一年生日, 約好吃天母誠品後面的湯尼廚房法式料理(這家已歇業了) , 沒想到遇到颱風, 在風大雨大情況下找到這家餐廳, 下半身幾乎都溼了, 這時那一碗熱呼呼的玉米濃湯, 及法國麵包配烤田螺的好滋味, 到現在都還忘不了!幸福.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