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放假前一週, 辦公室團購邀約一波一波來, 大家也卯起勁來瞎拼, 就攏來買、一直買、黑白買!貴婦之笑大頭貼.jpg

 

【屏科大醬油】- 薄鹽醬油、醬油膏

 IMG_1363.JPG

這瓶600 C.C.售價89元的醬油, 從校內紅到校外, 靠校內實習生產工廠在員工合作社販賣, 一年就能創造六百萬元以上的業績, 真是不可思議!  多虧該校謝寶全教授研發加了天然酵母菌, 讓薄鹽醬油可以做到低鉀低鈉 , 不用防腐劑又能色香味俱全。薄鹽醬油拿來當沾醬最適當不過, 甜甜鹹鹹的, 吃過一次後就會喜歡上它!

 

【卡滋爆米花 - PopSmile

popcorn.jpg 

這家號稱團購第一名的點心, 標榜﹝嚴選頂級食材、不添加防腐劑、無反式脂肪、非基因改造玉米﹞, 是目前台灣最夯及口味最多的專業爆米花品牌, 一桶80~95元, 110g~200g, 有蝴蝶系列跟魔菇球系列, 口味多達10幾種。

pop1.jpg

pop2.jpg 

我是很難抗拒奶油的誘惑, 但這次沒加入團購, 一來體重實在不像話, 二來7-11有賣小包裝, 一包35元60g, 價錢貴了些, 但想吃時再買來解解饞就好, 這樣比較沒有罪惡感。 

pop3.jpg 

 

【彰化蕃薯市雞腳凍】

最先是同事RITA買來分享, 結果大家就吃上癮了!

CHICKEN.jpg 

1500元免運費, 一下子就超過2000元, 公司同事在這方面還真是有效率! 最愛雞腳凍, 再來是鴨舌、鴨翅跟豆乾。

menu.jpg  

喜歡蕃薯市雞腳的人應該都是衝著雞腳外層裹著吃起來不死鹹的膠狀滷汁, 每隻雞腳都胖嘟嘟的, 就連鴨翅或是吃起來帶著辣味的鴨舌, 都有膠狀滷汁, 所以千萬記得吃蕃薯市雞腳凍要直接吃, 別拿去加熱喔!

luwoo.jpg  

 

【高麗國泡菜】

這家也是公司同事買過好幾次, 一吃就上癮的店家!

potsai.jpg 

除了好吃外, 重點是好大一包, 我個人推薦韓式泡菜160元(漲了10元)跟醃辣蘿蔔塊100元, 韓式泡菜微辣中帶點甜味, 醃蘿蔔塊口感爽脆, 至於台式泡菜, 說不出的味道, 有酸有甜也有口感, 但不合我意, 反而覺得路邊賣臭豆腐配的泡菜比他們家的台式泡菜好吃多了!

4pcs.jpg 

買高麗國泡菜唯一的缺點就是要勤快吃, 因為太大包了, 根據經驗最好在一週內吃完最安全, 當小菜吃或煮泡菜鍋, 或泡菜炒肉片都很好吃, 過年吃大魚大肉時, 配上一盤爽口泡菜, 超級舒服的!

店家資料有更新,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五谷王北街75之1號 / 電話: 02-85110-110, 滿一仟元免費宅配。

 

【豆酥朋】

繼上次團購不到一個月時間, 同事又發起回購, 這次泡芙還是買了很多, 另外還加買了不少餅乾。

puff.jpg 

cake.jpg 

之前同事買過豆酥朋的餅乾, 覺得每款都好吃, 就先買"貓舌餅"來吃吃看。一包50元份量還真不少, 打開包裝奶香味就跑出來, 口感酥脆, 就像喜餅禮盒中的小西點味道, 很好吃。

IMG_1523.JPG 

 

團購告一段落了, 年假前有了這些東西應該不會無聊, 就怕體重增加不少, 後悔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