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眾姐妹就一直提到想吃 [小蒙牛]麻辣鍋, 但當初沒馬上行動就沒吃成, 決定小孩開學前到新店的小蒙牛品嚐品嚐!

 

新店的小蒙牛就位於建國路民權路交會口, 佳瑪百貨(J-MART)新店店對面大樓, 大樓二樓還有原燒民權店, 隔壁有鍋大爺, 曾幾何時這地區變那麼熱鬧與繁榮了!

 

SHOP.jpg 

 

要吃當天才打電話預約只訂到17:30, 我們到時已有三、四桌的人在用餐了。就環境來說我覺得還算明亮, 而且挑高空間不會有壓迫感, 容納客數應該可達80人左右, 因為進門看到就將近16桌四人座餐桌, 飲料吧後面也有不少桌次, 可見生意是搶搶滾!

 

SHOP1.jpg 

店裡除了提供可口可樂系列飲料外, 也有果汁、紅茶類飲料, 冷藏櫃內則是擺放蛋糕及水果等甜點, 冰淇淋區更是下重本, 多達四家: 杜老爺、黛瑞金球、卡比索及莫凡彼, 也有冰棒可選擇,  但見甜筒前貼著「外帶一球100元」, 應該是宣告這些東西只能在店內食用, 不能在結帳時拿著冰淇淋或冰棒走出店門吧! (這點倒是有點小氣喔)

 

SHOP2.jpg 

 

繞場一周參觀完畢, 主鍋就來囉!  一邊是麻辣鍋, 一邊是養生鍋。是喝湯頭, 麻辣鍋沒想像中辣, 養生鍋的湯頭也很好喝!

根據小蒙牛官方說法其香醇湯頭的秘密乃精燉八小時高湯, 加入紅棗、枸杞、麻黃、桂枝...等等72種天然草本植物熬煮而成, 絕無添加味素或化學調味料, 白湯香醇濃郁, 紅湯麻辣卻不刺激脾胃, 且強調不沾醬吃法, 可吃到食材的新鮮原味, 不吃進化學調味品。

SOUP.jpg 

 

接下來就是小蒙牛特有的創意上場 - 高架拼盤。不得不佩服老闆將英式下午茶的道具拿來用, 一來可省空間, 二來製造話題。

 

menu.jpg 

 

光是肉類就有12種, 海鮮除魚、蝦、花枝外還有貴妃鮑魚跟扇貝, 另外還有手打鮮蝦丸、花枝丸。

 lots.jpg

 

雖然午餐只簡單吃吃, 但晚餐實在肚量也是有限, 就算是用餐限時90分鐘也是綽綽有餘, 服務人員在時間快到時不斷的來幫我們清理桌面, 雖然只有一隻冰棒棍也來清, 原來是外頭排隊已人滿為患, 算是柔性的下逐客令吧!

 

check.jpg 

 

吃完心得: 對小蒙牛的第一印象不錯, 下次應該還會再來的! 但還是要先訂位比較好, 像今天外頭下雨, 店內等候區只有幾張板凳, 外頭沒遮風避雨之處, 要排隊吃就挺辛苦的。

 

周一 ~ 周五 - 午餐: 399 元 /  晚餐: 450元

假日不分午、晚餐均收費: 450元

110~140 公分兒童半價

以上均須加一成服務費

 

[小蒙牛] 新店店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86號

電話: 02-2218-3300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