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TER DONUT 又有新鮮貨了! 

為了迎接四月兒童節到來, 加上今年又是兔年, MISTER DONUT 特別於3/16起推出 - " 兔小福" 。

RABIT.jpg  

 

可愛的東西就是很吸引我的注意, 自從在Upaper看到Mister Donut推出新產品-兔小福的廣告, 今天一早經過Mister Donut就進去買囉!

rabit 2.jpg  

 

造型超可愛, 一隻沾的是白色巧克力醬, 另一隻沾草莓巧克力醬, 耳朵由白巧克力製成。

two rabit.jpg  

 

掉耳朵後感覺像是雞蛋糕, 橢圓形身材, QQ的口感。內餡則是一小坨奶油, 本以為是會是CREAM餡料, 有點小失望

inside.jpg  

 

單買一組45元, 用紙袋裝。我買三組剛好裝一盒, 大盒子可裝四組兔小福。兔小福的口感沒迷你5Q好吃, 但外型可愛又討喜, 喜歡MISTER DONUT的創意, 讓生活中多一些樂趣!

rabit 3.jpg  

 

今天意外的驚喜反倒是MISTER DONUT剛好推出奶茶買一送一, 共三種口味: 東方美人鮮奶茶/日式焙煎鮮奶茶/阿薩姆鮮奶茶, 冷熱飲皆有。原來這也是3/16新推出的飲料, 我今天來的正是時候, 選了熱的東方美人鮮奶茶跟阿薩姆鮮奶茶。 這兩杯奶茶的味道真好喝, 入口後甘甜甘甜, 不像有得奶茶入口後再喉嚨裡有一股化不開的黏膩感, 但味道我實在分不出各是哪種口味的~  只是一杯60元價位偏高, 若下次還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我肯定會再來光顧的!

 

TE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