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跟大妹去逛忠孝東路216巷時, 閒逛時看到HANA 一店, 之前在網友部落格介紹時就想來看看, 沒想到卻吃的個閉門羹, 當時約11點半左右, 想說沒有很多人真好, 沒想到服務人員說一點才開放訂位, 現在無法進入! 哇哩咧頓時感覺莫名奇妙, 明明很多空位啊! 對HANA的第一印象就是很跩的店家, 還有當時室內彷彿沒開空調,悶的很, 當然我們也沒再回頭了!   無言.gif         

 

今天既然都到慶城街附近了, 就想到VIVIAN的美食樂園提及HANA在MOMO百貨開分店, 所謂擇日不如撞日, 就約媽媽一起到HANA MOMO店嚐鮮!

hana.jpg  

 

位於敦化北路跟南京東路交會口的MOMO百貨就是原來的環亞百貨, HANA MOMO店在二樓, 從手扶梯上二樓後一直往裡走到底就看到了。

CANBAN.jpg    

 

有鑑於上次在216巷HANA忠孝店吃閉門羹的經驗, 這次就先打電話確認是否須先訂位? 結果說不用, 直接來就可以。果然進入店裡沒幾桌客人, 空間就顯得大, 令人有放鬆舒服的感覺, 第一印象很好耶! 太好了.gif  

VIEW1.jpg  

VIEW4.jpg  

 

店內裝潢以白色為主, 走簡約風, 沒有複雜的裝飾及擺飾, 大都是壁貼及小框畫作等小東西。  

VIEW3.jpg  

 VIEW6.jpg  

 

還有一間可能是貴賓室的包廂, 因為沒人進去坐, 原本要問服務人員打聽此包廂的事, 吃完東西都忘了問。

VIP.jpg  

 

角落還有報導日本美食、娛樂的HANAKO雜誌可翻閱, 另一角落則是擺放一框架的廚房趣味小物, 是我的最愛!

VIEW7.jpg  

 

一進店裡來就一直東看西看, 媽媽大概肚子餓壞了, 一直叫我先點餐再去拍照, 我真是有點興奮過頭了。MENU製作的有點簡單, 果然以茶點為主, 咖啡、茶點跟輕食種類還不少, 英式下午茶雙人套餐的三層的點心架看來很豐富, 可惜我跟媽媽可能得打包三分之二回家, 還是點商業午餐 - 迷迭香雞腿飯搭配紅莓蜜果茶飲, 跟抹茶紅豆鬆餅搭配咖啡+沙拉下午茶餐吧。

MENU.jpg  

 

 甜美可愛又親切的服務人員, 先送來餐聚及蘋果造型的分享盤。

SHARE.jpg  

 

因可接受飲料先送的建議, 媽媽點的含豐富維他命E的紅莓蜜果茶就先送來, 還附一個沙漏, 說是等沙漏光再喝, 風味會更好!

TEA.jpg  

茶色是鮮紅色, 酸酸的滋味, 還是加些糖會比較好吃, 之後再加水沖泡, 茶色跟味道依然很濃喔。

TEA2.jpg  

 

迷迭香雞腿餐如下, 就像一般簡餐店賣的, 主菜搭配兩、三樣青菜跟水果。還好雞腿頗大隻也烤的還不錯吃, 軟嫩有汁。

CHICKEN.jpg  

 

鬆餅下午茶餐, 先送來生菜沙拉一小碗, 搭配是酸酸甜甜的義式沙拉醬汁吧, 清爽好吃。

SALAD.jpg  

 

美麗的花朵鬆餅來囉~ 主廚很有創意, 將鮮奶油一朵朵放在鬆餅上, 再加上紅豆餡及抹茶冰淇淋, 視覺效果奇佳, 也很好吃喔! 難怪門口DM就以此鬆餅為主打。

CAKE.jpg  

CAKE2.jpg  

 

最後送上咖啡一杯, 老實說忘了味道如何, 沒特別印象, 可能是一般般吧。

CAFE.jpg  

 

HANA MOMO店的餐點應該算還不差, 舒適的空間及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都讓我感覺良好, 偶爾來此小坐片刻, 舒緩一下心情, 發個呆或是翻翻雜誌, 都是很不錯的喔! OK.gif  

 

忙碌的休假日終於在HANA劃下一個完美的ENDING~ ㄎㄎㄎ.gif  

 

img095.jpg  

 

HANA CAFE 網址:   http://www.hanacafe.com.tw/

 

HANA MOMO店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南京東路MOMO百貨二樓

電話: 02-2717-6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