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休假最主要就是整理三千煩惱絲, 忙了一上午終於在中午前趕到慶城街的DOLA SALON將頭髮清理一下。美容院就位在勝田日式豬排店的隔壁, 對面就是開幕已近半年的 - 慶城街1號

 

NO.1.jpg  

 

"慶城街1號" 原址就是之前的先施百貨, 位於捷運文湖線南京東站出口左手邊。2010年9月改裝後重新出發, 主要以餐飲為主。除了地下一樓美食街外, 樓上還有較精緻的餐廳, 像是南僑集團旗下走精緻高檔路線的潮州菜餐廳"潮江宴"、德國巴伐利亞啤酒餐廳 "寶萊納", 還有日式料理海壽司、以法國麵包出名的RICHARD BLANC...等。

outside.jpg 

 

走進一樓大廳, 光是統一集團旗下商店就有STARBUCK、MISTER DOUNT、GOLD STONE 進駐, 也有AMO蛋糕專櫃, 還有賣看起來很好吃的泡芙 - BEARD PAPA'S (日式泡芙工坊)。 烤好的泡芙外殼掛在架上, 真顯眼, 奶油餡應該是結帳後再灌入, 要不是今天早上買太多東西, 我才不會站在店門口吞口水咧~

PUFF SHOP.jpg  

PUFF.jpg  

 

除了吃的, 也有HTC專賣店、寵物用品專賣店, 還有PURE YOGA 慶城店設點。轉入地下美食街逛逛, 不同於一般百貨公司的明亮, 而是採黑色調系。

B1.jpg  

 

感覺還不錯耶! 空間相當寬敞, 讓人心情也跟著放輕鬆。採黑色調應該是想表現低調的奢華吧!

 INSIDE.jpg  

 

中午用餐時間卻不見人潮, 餐點就跟一般美食街賣的差不多, 搭配套餐賣的約100~200中間價位。

EAT.jpg  

 

還有果汁吧 - 水果日記。在店員的熱心招呼下進入店裡品嚐提供試飲的綜合果汁, 這家還提供十日計畫餐 $600, 以特調果汁為主, 可選排毒餐就是果汁搭配輕食取代每日其中一餐, 或是選輕盈計畫、美白計畫、美麗計畫、健康計畫, 還頗方便, 可惜公司不在這附近, 不然也來試試消我這身肥肚!  

 FRUIT.jpg  

 

水果日記的MENU設計的頗有趣的, 像是"好像快感冒" $80, 以補充維他命C為主的果汁; "不想當姊姊" $100 果汁特性以美容養顏抗衰老為主。挺有趣也挺有道理的設計, 有空就來店裡跟店員聊聊, 親切的店員會給你不錯的建議喔!  

FRUIT MENU.jpg  

其他還有鐵板燒、日式料理, 還有一家是美式海產店 - THE BOILING SEAFOOD, 看起來不錯吃, 可惜店家座落在B1最角落的位置。今天這幾家客人都不多, 不知假日時他們生意會不會好一點, 真替他們擔心。

SHOPS.jpg  

 

中午繞了慶城街1號B1美食街一圈, 老實說看來這附近的上班族都不太捧場, 或許到晚上會是另一番景象吧?! 不過對不喜歡到人擠人的商場用餐的人來說, 這裡倒是不錯的選擇, 環境佳, 餐點應該也不會太差, 吃完飯到"寶島茶舖"或"水果日記"買杯飲料續攤再聊, 倒也挺愜意的喔~  

 

 慶城街1號網址:      http://www.urban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