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的好天氣, 要帶媽媽上陽明山拜訪台北奧萬大賞楓葉去囉!  

第一次去台北奧萬大, 應該是十年前了吧?! 跟著同事往陽明山方向走, 才知道台北也有賞楓聖地。雖然已先上網看路徑, 但車開到平菁路還是有點小迷路。應該到派出所選左邊走, 而不是往右邊走, 我們跟著小巴士走, 結果此路不通, 小巴原來是開到終點站休息, 還好司機指點迷津才又導回正途。

奧萬大[1].jpg 

原來台北奧萬大就位於"大樹下"對面, 路口就有指標, 一上斜坡, 哇! 今天是星期二不是假日耶, 怎麼路邊都停滿車, 而且人潮如菜市場般?? 好不容易停好車位, 卻發現入園處售票口起碼排了將近10人, 而且停滯不前! 

 IMG_3379.JPG  

IMG_3386.JPG   

三人討論後, 決定今天就不入園了, 一來雖然門票200元可抵消費, 但人潮多可能沒位置, 餐點可能姍姍來遲, 壞了興致; 二來, 門口有幾株楓樹, 過過乾癮足矣!

VARIOUS.jpg 

園外這幾株楓樹, 就足以讓專業攝影師拍個不停了!

IMG_3378.JPG 

楓葉, 怎麼拍、隨便拍都美!

LEAF.jpg 

賞楓季自3月中旬~5月中旬, 這期間票價不分假日, 大人 200元, 小孩 100元, 也不接受訂位。

無法自星開車前往的人可在劍潭捷運站或士林捷運站搭首都客運303公車前往, 下車站名: "下過溪站"。

台北奧萬大網頁:      http://takeabreak.myweb.hinet.net/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平菁10巷

電話: 02-2861-9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