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瀏覽了YILAN美食生活玩家而喜歡看葉怡蘭的文章, 進而獲悉她開了一家實體店鋪 - PEKOE。 一直想去店裡逛逛卻又遲遲沒去, 今天到"魚道生"用完餐, 剛巧PEKOE就在附近, 順道去逛一逛囉。

PEKOE食品雜貨舖就位於仁愛路圓環中山醫院附近, 店門口面對的就是國泰仁愛雙星大廈, 很好找的地點。

SHOP.jpg  

 

一進門就看到果醬區, 試吃"在欉紅"的紅心芭樂果醬, 酸酸甜甜的滋味, 連試吃了兩口。

JAM.jpg  

 

店裡販賣的產品有來自世界各地,也有台灣本地產品, 像是網路熱賣乾拌麵之無敵三寶: 台南新高滋養醬油及台北恆泰豐行的麻油與香醋。還有來自關廟的意麵、波浪麵跟蕎麥麵, 來自宜蘭的米香餅, 來自花蓮鳳林地區栽種的台九號花生, 包裝可愛討喜。

GOODS-4.jpg    

 

入口右手邊則是擺放杯、碗、調味罐及書籍等生活用品。

GOODS-2.jpg  

 

結帳櫃台下方有小冰櫃, 擺放優格、奶油等食品, 也有即期商品特價出清, 從9折到5折不等。

GOOD-3.jpg  

 

入口的左手邊有桌椅是用餐區, 一面牆是黑板, 寫著推薦菜單跟新到貨的食品, 很有FU~

setIMG_4817.jpg  

 

檯面上擺的都是我夢想中的夢幻逸品 - LE CREUSET鍋具跟柳宗理的餐具。想很久卻一直買不下手, 一來價位不便宜, 二來想太多, 總感覺用這些餐具要很優雅, 目前的我看來是時候未到, 先擺放在店裡欣賞吧!

POT.jpg    

 

雖然才剛從魚道生用完餐, 走到PEKOE也不過花10分鐘的路程, 但看到MENU又不禁點起餐來。

setIMG_4775.jpg  

GOODS-8.jpg  

 

我們點了: 日本"一保堂"的煎茶冰淇淋 - 120元 ; 日本"一保堂"奶泡焙茶 - 140元; 厚片麵包+抹醬 - 70元。 店裡的冰淇淋據服務人員說是由"阿正廚坊"代為製作的喔! (下次鎖定"阿正廚坊"嚐鮮), 但煎茶冰淇淋吃起來個人覺得略帶苦味, 看來我還是不習慣吃日本茶, 至於厚片吐司則超好吃的, 如果想找個地方歇歇腳, 來PEKOE點個厚片吐司30元加一種抹醬40元, 70元的消費包你值回票價!

MENU.jpg  

 

在店裡待了近一小時多, 客人進進出出的, 有歐吉桑、年輕小姐、歐巴桑...等, 感覺都是熟門熟路的街坊鄰居, 初訪PEKOE後印象真的很好, 一來對YILAN的印象及品味都予以相當正面的肯定, 二來店裡的氣氛很自在,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值得再度光臨!

 

PEKOE食品雜貨舖   http://www.yilan.com.tw/html/modules/mymall/

住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7號(仁愛圓環、中山醫院附近)
電話: 02-2700-2602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00 am~20:00 pm
交通方式:  1.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徒步約10分鐘。
               2.公車直行敦化南路,「仁愛國中」站下車。
 
地圖資訊:
  
map20090107-2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