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在三芝淺水灣開了好多家各有特色的咖啡館, 第一次來是兩年前朋友帶我們去"VILLA SUGAR" 喝咖啡聊近況, 氣氛很不錯, 尤其店外就是海邊, 在沙灘散步、看夕陽, 多愜意啊! 可惜之後因不會開車, 自行前往又恐舟車勞頓, 壞了心情, 也就無緣再來。

今天託會開車的小妹的福, 第二次有機會來三芝淺水灣看無敵夕陽海景, 選擇的是"沙灘咖啡屋"。

IMG_7897.JPG  

 

沙灘咖啡屋裡頭相當寬敞, 應該是兩間房子打通, 小妹跟老闆娘看來頗孰識, 要不就是老闆娘很熱情, 見到我們就好像朋友般熱情接待, 讓人很容易就放鬆心情, 來此享受輕鬆的悠閒時光。

IMG_7900.JPG  

IMG_7907.JPG  

4view.jpg  

view2.jpg  

 

戶外區就可直通海邊, 已經有很多人在等夕陽了。

IMG_7909.JPG  

IMG_7938.JPG  

IMG_7914.JPG  

 

剛在三井吃太飽了, 實在吃不太下, 但店裡有每人最低消費額150元之規定, 但還好是合計達到最低消費額之額度即可, 所以我們就點了飲料跟餅乾, 坐戶外座位聊天、玩I-PHONE, 等待落日, 也等待肚子消化些。

IMG_7921.JPG  

menu.jpg  

旋轉IMG_7964.JPG    

 

飲料一壺都是200元, 我們點了伯爵奶茶、水果茶跟金桔茶。味道都還不錯, 只有伯爵奶茶甜了些。

milky.jpg  

  

tea.jpg    

 

今天落日時間約18:46。

VIEW3.jpg  

 IMG_7925.JPG  

IMG_7961.JPG

 

 

IMG_7945.JPG   

 

找到一個網站, 剛好介紹三芝淺水灣一系列的咖啡店: 

http://www.want-ad.com.tw/sanchih/sanchihfood01.html

交通資訊:

開車族: 台北往淡水方向, 經紅樹林捷運站後轉台2線(登輝大道), 約20公里即可抵達三芝淺水灣。

搭車族: 搭乘捷運至淡水站後, 於站外右側的公車站轉搭淡水客運往三芝、金山、基隆方向的班車, 於「淺水灣站」下車。

淡水三芝: 首班05:40, 末班22:00, 每隔15~30分發車;

淡水金山: 首班05:40, 末班21:30, 每隔20~60分發車;

淡水基隆: 首班05:50, 末班20:00。淡水客運電話:(0800)002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