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三月肖媽祖", 我們則是"六月肖CATH" ! love.gif    

 

CATH KIDSTON一年有兩次特賣 - SUMMER SALE跟WINTER SALE, 六月下旬官方網站發出SUMMER SALE消息,  公司女同事獲悉此消息個個雀躍萬分, 精神抖擻, 磨拳擦掌, 準備好好來個大採購了!th_032.gif  

 

六月底敲定買單, 七月初透過同事英國的朋友幫忙下訂郵寄, 每天引頸企盼的包裹終於在七月底八月初一一來到, 看看我們到底買了些什麼:

IMG_8373.JPG    

 

Brian Rose Day Bag 原價£45, 特價£35 。藍底野玫瑰手提包, 算是經典不敗款。

IMG_8386.JPG  

 

右邊是Prairie Peg Bag, 左邊是Lace Stripe Peg Bag, 原價一件£10, 特價一件£8 。可愛吧! 這兩件可不是小小朋友穿的洋裝, 而是收納袋。

IMG_8611.JPG  

 

將其擺掛在浴室, 可將一些衣夾、髮圈...等小物放入其中, 增添浴室的趣味性。

IMG_8607.JPG  

 

同事買了覺得掛浴室太可惜, 將其掛在房間, 擺了耳機、小音響...等, 當作文具、3C收納袋也不錯喲~

31-348-789-1_2_.jpg  IMG_0003.JPG  

  

Kids Tiny Rose Stationary Set 原價£12, 特價£8。這不是皮夾, 而是裝文具的隨手包。

IMG_8374.JPG  

 

內附彩色筆、鉛筆、尺, 還有橡皮擦。

IMG_8767.JPG  

 

Rose Badge Button Badge Set  原價£45, 特價£35。可愛的別針, 我買了一組, 但還沒想好要別在哪裡。

IMG_8379.JPG  

 

Assorted Sticky Tape £7。超經典的CATH KINDSTON膠帶, 好看極了! 先買再說!

IMG_8381.JPG    

 

Mini Dot Zip Purse / FLOWER ZIP PURSE 原價£6, 特價£4。 方便好用的隨身拉鍊包。

  IMG_8404.JPG      

 

Electric Flowers Ticket Holder 原價£5, 特價£3.5。三層票夾, 看起來很實用!

IMG_8401.JPG  

123.jpg  

 

Spring Flowers Ticket Holder 原價£5, 特價£3.5。兩層票夾, 亦可當名片夾。

IMG_8383.JPG  

IMG_8399.JPG  

 

Kids Cut Roses Cotton Rucksack 原價£25, 特價£15。其實這是小朋友的後背包, 但年齡不是問題, 喜歡就好!

IMG_8384.JPG  

 

Dancing Daisies Basket 原價£8, 特價£5。想像提著這小小的編織包逛花園或海灘, 真是可愛又浪漫啊!

sbag.jpg  

 

Kids Bunch Floral Hand Bag 原價£10, 特價£7。小朋友用的斜背包好看又便宜, 還是老話一句: 年齡不是問題, 喜歡就好!

IMG_8385.JPG  

 

Cut Rose Small Tote 原價£35, 特價£22。乍看這提包硬挺挺的沒什麼好看, 又不是用防水布製作, 但撐開來容量還不小, 中間扣環一扣上就變立體, 馬上加分!

IMG_8376.JPG  

IMG_8615.JPG  

 

Summer Blossom Mini Saddle Bag 原價£45, 特價£30。這款跟我之前買的是同款, 但花色非常適合春、夏背, 感覺輕快, 我的是深藍色, 感覺比較沉重, 適合成熟的人, 咳~

IMG_8397.JPG  

 

Nintend DS Cover Mini Dot 原價£15, 特價£6。折扣低於50%, 擁有任天堂NDSL的人應該都會想買一個吧, 希望CATH KIDSTON也出PSP專用盒, 我一定會買。

IMG_8387.JPG  

ndsl.jpg  

 

Provence Rose Cosmetic Case 原價£12, 特價£8。雖說是化妝包, 但感覺有好多用途, 應該屬萬用包。 

IMG_8612.JPG  

 

Set of 4 Lace Stripe Napkins 原價£15, 特價£12。上次買過不同花色的餐巾墊, 用來做成書衣效果不錯, 這次買了四種顏色的餐巾墊, 打算再來做些什麼小東西。

IMG_8616.JPG  

   

Button Rose Gadget Case 原價£8, 特價£5。打算買來放相機, 美美的小包, 讓人心情都變好!

smbag.jpg  

 

Button Rose Coin Purse 原價£6, 特價£4。零錢包, 前面可擺悠遊卡, 後面放些零錢, 但不可擺多。

IMG_8788.JPG  IMG_8789.JPG  

 

Spring Flowers Folded Zip Wallet  / Candy Flowers Folded Zip Wallet 原價£25, 特價£18。這款皮夾獲多位同事青睞, 皮夾外皮是防水材質, 內裡是棉布, 旁邊拉鍊打開可擺放零錢。

IMG_8792.JPG  

IMG_8793.JPG    IMG_8794.JPG  

 

還有幾件被迫不及待的主人拿走, 來不及捕捉畫面, 想上CATH KIDSTON網頁參考, 結果ON SALE的東西都不在上面了! th_020.gif 

買了這些, 暫時讓我們這群CATH迷稍稍解解渴, 過過癮了!幸福御守大頭貼.jpg  

 

花邊.gif  

 

8/23/2011後記: 最近獲悉CATH KIDSTON台灣代理要結束營業進行拍賣, 和同事前往位於永康街的兩家店面 - "香氛居家"跟"法國好市集"去逛逛, 問了店家才知是敵不過仿冒品, 才不得做出此決定。

     http://blog.yam.com/cathkidston/article/40627052

喜好CATH KIDSTON的朋友們, 趕快把握機會, 到台灣CATH KIDSTON專賣店的FINAL SALE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