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小妹同學的親戚在仁愛路附近開了家韓式料理餐廳, 那當然要去捧個場, 更何況又是我愛吃的韓國料理呢! 店址就位在仁愛路圓環附近, 宏恩醫院對面, 巷口是頂好超市。

here.jpg  

 

店名就叫"多爾韓式料理專賣店"。韓語的"多爾"翻成中文是"鍋"的意思, 聽說這家的石鍋都是從韓國來的。

旋轉IMG_8489.JPG    

 

老闆是韓國華僑, 來台已好多年了。

shop.jpg  

 DESK.jpg  

 

果然菜單上果然不少我們印象中韓式鍋料理, 像是石鍋拌飯、泡菜鍋、豆腐鍋...等等, 也有兩人份的銅盤燒烤套餐。 

menu.jpg  

 

中午時刻附近上班族來此用餐的還不少, 一下子就客滿了, 還好我們先預約了, 安排在一間小包廂裡, 而且桌上已擺滿了食物, 好豐盛喔!

旋轉IMG_8497.JPG  

 

這是一大鍋的人蔘雞湯, 要先預約喔。 

SETIMG_8499.jpg  

 

雞肉裡塞了糯米和人蔘一起燉煮相當時間, 雞肉軟嫩, 湯頭非常~非常~好喝。店裡也有賣小份的人蔘雞湯, 讓想喝的人隨時可以來品嚐這美味湯品。

CHICK.jpg  

 

牛肉銅盤燒烤。韓國烤肉的肉都會先醃漬, 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但這就是韓國烤肉的特色。我是很喜歡醃過的肉甜甜鹹鹹的滋味, 烤過的肉包著生菜一起入口, 真是人間美味!

SETIMG_8518.jpg 

 

還有滿桌的小菜 , 有辣白菜、海帶芽、辣蘿蔔塊、冬粉...等等, 光用看的就可刺激味蕾, 增加食量。

SETIMG_8519.jpg

 

多爾的海鮮煎餅上桌是切好後重新擺盤, 不是像PIZZA一樣圓盤上桌, 厚實的餅裡海味十足。

SETIMG_8523.jpg

 

再來這道辣炒螃蟹就要讓大家羨慕了, 因為是老闆招待, 菜單上沒有的菜。老闆一早買來的螃蟹經過烹調後, 一口吃下真可說吃香喝辣, 用手拿起來吃, 吃完還真會吮指回味呢~

SETIMG_8524.jpg

 

色香味俱全的辣炒年糕, 吃起來一點都不辣, 但這道菜真的是視覺效果超強, 讓妳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

SETIMG_8527.jpg    

 

點了韓國的梨子水喝喝看, 就是甜甜的梨子汁啦。或許他們應該可以進口韓劇裡常喝的"香蕉牛奶", 我一直想喝喝看。

SETIMG_8532.jpg

 

看到隔壁桌上班族點的石鍋拌飯好像很好吃, 我們也加點了"牛肉石鍋拌飯" 跟 "春川雞棑拌飯"。

SETIMG_8534.jpg  

SETIMG_8539.jpg  

 

又加點一份"冰鎮水涼麵", 這又是一道視覺勝過味覺的料理, 韓國蕎麥麵真的很Q有咬勁, 冰冰涼涼的口感真的很特別。

SETIMG_8540.jpg  

 

這一餐下來真是吃飽喝足, 太幸福了, 日後來到仁愛路附近逛時, 又有一家美味餐廳可選, 而且經濟又實惠喔!

IMG_92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