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什麼都有, 什麼都能賣, 三不五時會找到不錯的賣家, 最近就是看到HAPPYGO網站推出的"蔥ㄚ伯宜蘭蔥肉餡餅" 4包399元, 一包有30顆, 平均一顆不到三塊半, 沒什麼考慮當然就買囉!

  DM.jpg  

 

日狂銷11萬顆~ 真誇張。下訂單後約一星期就收到貨了。公司在鶯歌, 不是在宜蘭 (人家說是宜蘭蔥肉餅, 又沒說在宜蘭, 是我想太多了) 。

FOOD.jpg  

 

冷凍蔥肉餅呈扁圓狀, 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又想太多了??), 有點像壓扁的小籠包。

BAO.jpg  

 

按照包裝袋上食用方法操作: 平底鍋內由加熱後放入蔥餡餅, 以小火煎至金黃色即可。沒寫放多少油, 但以經驗來說, 至少要將鍋子均勻佈滿油才行。

 IMG_9371.JPG  

 

煎不到兩分鐘翻面看看, 已經有些微黃的顏色, 再一一翻面繼續煎另一面。

IMG_9375.JPG  

 

不到五分鐘時間, 就完成了! 煎的時候稍微會噴油, 表示蔥餡餅裡的肉汁流出來了。

IMG_9379.JPG  

  

煎的金黃色的蔥ㄚ伯宜蘭蔥肉餡餅上桌囉!

finish2.jpg  

IMG_9380.JPG  

 

切開餡餅, 真是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許多蔥跟絞肉和在一起, 蔥香、肉香都有了, 還有些許的肉汁流出來呢!

inside.jpg  

  

接下來是聽到糊塗的同事將餡餅拿來用蒸的??!! 而且說不難吃?? 我不相信, 但本著求證精神就拿兩顆來試試, 蒸出來就像圓水餃, 只是肉汁流失不少。

IMG_9344.JPG  

 

真的也不難吃, 皮有點QQ的, 像吃水餃, 也像吃蒸餃。但煎的真的比較香, 口感也較好!

wag.jpg    

 

今晚上HAPPYGO網站又看到蔥阿伯又有特賣了, 比我當時買還便宜兩塊錢, 喜歡吃的別錯過喔!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c&cid=56362&sid=11

4_7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