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位在民權西路上的[爭鮮日式火鍋]已改名為[食鮮日式火鍋],上爭鮮官網查看其關係企業已無火鍋店,不知[食鮮]是否是員工另起爐灶開設? 營運方式看來跟爭鮮日式火鍋倒是一樣,電話也一樣。 

change  

 

* * *

今天是第二次來爭鮮日式火鍋聚餐, 前一次是父親節, 今天是中秋節, 都是大日子, 預約用餐時間排到下午1點45分。倒不是這家有多好吃, 全是因為此店至2011年12月31日止, 刷富邦信用卡四人同行, 一人免費

旋轉IMG_8751.JPG  

 

這家店位於捷運淡水線民權西路站附近, 一樓是爭鮮迴轉壽司, B1是定食8, 日式火鍋則位於二樓。

2F.jpg  

SHOP.jpg  

 

空間跟極鮮火鍋比起來實在差太多了, 所以人一多店裡空氣流通就差些。鍋底有三種: 麻辣、昆布跟味噌, 但味噌的本質也是昆布湯, 只是另外給一坨味噌自行加入湯裡, 而麻辣則不麻也不辣。

IMG_9359.JPG  IMG_8727.JPG  IMG_8728.JPG  

 

食材區不大, 靠牆邊的是甜點、飲料、輕食區。

IMG_8719.JPG  

 

爭鮮雪山礦泉水第二次去用餐時就沒擺出來了, 顯然有些食材不是固定有的, 倒是提供地瓜頗特別的。

 desert.jpg  

 

壽司還不錯吃。

susi.jpg  

 

肉類就是現點現切, 目前提供培根牛、羊雪花、梅花豬, 還有新推出的雞腿肉, 告知服務人員要幾人份的什麼肉就可以。

meat.jpg  

 

再往前有一吧台, 擺放蔬菜類、海鮮類及菇餃類。還有一鍋麻辣鴨血, 滷的很夠味, 但不會辣。

veg.jpg   

 

再來就是爭鮮火鍋的重點食材 - 鮭魚頭, 選此家店要來吃鮭魚頭也是重點。記得之前新聞訪問過爭鮮的漁貨來源, 發言人說他們都是自己直接從挪威空運食材來, 保證新鮮, 看到爭鮮迴轉壽司愈開愈多家, 生意也愈好, 難怪鮭魚頭有那麼多! 

fish.jpg  

 

爭鮮有自己的物流公司, 食材65%國外進口, 35%國內採購。產地直送有每週挪威空運新鮮鮭魚、日本北海道生干貝、美國阿拉斯加鮭魚卵、加拿大北寄貝、東港現流鮪魚、台灣蒲燒鰻魚…etc,經過專業採購團隊精選, 才能成為爭鮮菜單上的商品。

爭鮮網頁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express/about.php

 

namecard1.jpg  

namecard2.jpg  

 

※ 最新情報: 自2012年1月1日起不接受預約, 須現場候位。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