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標題用了五個驚嘆號呢? 因為人生充滿許多驚嘆號! 我就將驚嘆號當蠟燭, 每一個驚嘆號代表十歲 (餘數當然就四捨五入囉), 每個十年的歲月都經歷許多喜、怒、哀、樂, 今年的今天就還是祝自己生日快樂啦 ~ 生日快樂.gif  

 

今天給自己放了生日假, 一早就先去美容院報到, 將頭髮整理一下。然後美好一天的開始, 當然要挑一家讓自己心情好的早餐店用餐,  選了位於敦化北路、忠孝東路口附近的"上島咖啡"吃早餐 。選我選我.gif

island.jpg  

 

接著繞去我最愛的雙連市場逛逛, 花了三百元買了兩件薄外套及一件棉T, 選了平常很少買的粉紅色系跟黃色系, 可能受心情影響, 也有可能是天氣太熱亂買一通, 今天中午的陽光格外耀眼咧~暈.gif    

 clothes.jpg    

 

再來前往京華城, "萬泰京華城白金卡正卡持卡人, 生日當日可免費兌換京華城喜滿客影城電影票2張" , 去年錯過了沒拿免費電影票, 今年可不能忘。憑京華白金卡跟身分證明, 前往四樓的LIVING LOUNGE櫃台領取, 不一定要今天兌換電影票, 期限到今年年底。

FREE.jpg  

為了領取京華城消費600元的來店禮 - 收納袋中袋,  剛好B3地心引力表演場地有鞋子特賣會就買了一雙鞋 (真會找藉口買鞋) ㄎㄎㄎ.gif袋中袋聞起來沒臭味, 圖案跟車工還不錯, 尚稱滿意。

bag.jpg  

 

接著在美食街覓食中餐, 看來看去沒有引起食慾的餐點, 突然想到同事之前才去吃過的"日光咖啡" , 二話不說馬上騎我的小DIO, 直奔市民大道旁的微風廣場, "日光咖啡"就位在巷弄口的一棟兩層樓建築。肚子不餓想點下午茶吃吃, 但店家堅持兩點才能點下午茶餐, 還好先幫我安排座位稍等十分鐘, 兩點一到真的就馬上來幫我點餐了。

nikko.jpg    

 

拿了兩張免費電影票, 約大兒子一起來看, 商量後決定看 "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從下午3:55看到晚上將近6:20, 大半時間我都瞇著眼睛看, 因為全片不是殺豬、殺羊就是殺人, 頗血腥的; 倒是佩服魏導取景的眼光, 景色真是漂亮, 還有那些素人演員也都很會演, 值得拍拍手, 給予喝采! 讚.gif  

MOVIE.jpg  

 

出了電影院剛好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 相約一起吃晚餐, 剛好大兒子最近看到有人PO文介紹復興北路的"朝天鍋" , 好像頗好吃的, 就相約朝天鍋見。一直以為"朝天鍋"是麻辣鍋店, 原來是江浙菜館。

DINNER.jpg  

 

每次請休假都無法睡到自然醒, 反而比上班還忙, 感覺有好多事要做, 想吃好吃的東西, 想逛逛街、逛書店, 也想近郊走走, 一天的時間能做的事有限, 但都是自己愛做的事, 所以放假真好!

今天的生日假真充實, 符合我閒不下來的的個性, 但其實真想讓自己放慢腳步, 尤其年紀愈靠近"視茫茫, 髮蒼蒼, 齒牙動搖"的情況, 應該來調整自己人生的步伐, 放慢腳步, 放輕鬆些, 才能好好讓未來歲月不再是忙!盲!茫! 加油.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