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福委會每次要辦聚餐活動總是要絞盡腦汁找個不一樣的地點與餐點, 期盼同事熱烈參與, 今年輪到我們傷腦筋了!

年底前要舉辦一次慶生會, 從自助餐想到蒙古烤肉, 還要考慮地點的方便性, 以公車或捷運可達之處最為理想, 想來想去還是落在王品集團價位較高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一來公司聚餐還沒吃過鐵板燒, 二來公司到夏慕尼中山北店很方便, 用完餐搭捷運回家也近, 三來夏慕尼有為壽星準備小蛋糕, 福委會可省一筆小錢, 就此敲定到夏慕尼中山北店舉辦公司同仁10~12月的慶生會3ca8b998.gif  

IMG_4042.JPG  

在這次聯繫過程中得知兩件事: 

(1) 想訂包廂要在一個月前預訂

      因之前來過此店, 知道有一間大包廂可容28人, 依公司以往參加人數大概不出30人, 就先包下此房。

(2) 國小以下(含小六)來店用餐是免費提供玉米濃湯、麵包、炒飯及飲料等, 不用量身高的, 真是貼心。 

 

我們訂平常的星期四晚上用餐, 沒想到竟然是客滿的, 餐廳從17:30開始營業, 18:20抵達時已有不少客人在用餐了

IMG_3955.JPG  

     

這次聚餐竟然超乎預期的踴躍, 28人包廂容納不下讓幾位同事坐包廂外的位置, 還好是安排在旁邊的小包廂, 只能對她們SAY SORRY了。但還好事先有先跟夏慕尼說要追加人數, 否則來了卻沒座位置那才糗大咧。  

IMG_3953.JPG  

 

包廂裡都是自己人感覺輕鬆自在, 點餐時兩位服務人員各負責一邊, 說明加點菜也花了將近15分鐘。 

BIG.jpg  

 

夏慕尼鐵板燒是從台中一路開到台北的, 催生者是原王品集團財務長楊秀慧, 在老闆戴勝益鼓勵下開創新的事業, 取名"夏慕尼新香榭"就是要走法國夏慕尼浪漫、悠閒風。

IMG_3971.JPG  

 

菜單跟我三月來時有些不一樣了, 增加不少新菜色。  

MENU.jpg  

PLATE.jpg  

 

先上開胃菜, 右邊是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左邊是煙燻鮭魚片搭配洋蔥, 一口一個兩口就吃完了。 

IMG_3973.JPG  

 

麵包可續點, 左邊是起士麵包, 右邊是雜糧麵包, 加或不加奶油都很好吃。

IMG_3977.JPG  

 

[海鮮湯] 生的魚片淋上熱湯, 湯很鮮甜好喝, 湯的溫度剛好將魚片悶熟, 魚片入口即化。

IMG_3982.JPG  

湯放在壺裡用鐵板加熱後再注入湯盤, 熱騰騰的湯就是溫暖的感覺。

IMG_3986.JPG  

 

開胃酒還有檸檬沙瓦, 都可以續杯。據說這開胃酒還有一個名稱是"打破僵局汽泡酒", 因為鐵板師傅與顧客是面對面, 第一次見面總有點尷尬, 此時端上這杯無酒精的汽泡酒介紹給客人, 話匣子一打開就會有互動了。

IMG_3992.JPG  

 

[焗烤田螺沙拉] 上菜時還以為送錯了, 因為沒看到熟悉放在洞洞烤盤上的田螺, 而是像香菇般的食物。

IMG_3995.JPG  

切開後才知田螺是鑲在大大的洋香菇裡, 感覺洋菇的美味勝過田螺。

IMG_3996.JPG  

 

[櫻花蝦炒飯] 今天炒飯比主菜先上了, 炒飯裡加入來自東港的櫻花蝦還有黃金蝦卵讓口感更好, 可續點。續點時工作人員會說因是現炒可能要等20分鐘, 但不用擔心, 因為客人多, 廚房會一直出菜, 基本上不用等那麼久, 同事有人加點不到三分鐘就送來了, 但也可能是他運氣好吧!? 

IMG_4014.JPG  

透明的小珠珠就是蝦卵, 吃起來脆脆的, 很好吃。

IMG_4017.JPG  

 

[香蒜牛小排] 今天捨棄最愛的鴨胸改點牛小排。

IMG_4018.JPG  

牛小排的油脂較多, 師傅烹調的外皮略為酥脆, 但一口咬下仍是JUICY的肉感, 感覺比隔壁同事點的凱薩琳牛排好吃, 但有的同事卻認為凱薩琳牛排勝於牛小排, 看來各有支持者啦。

IMG_4020.JPG  

 

其他同事點的菜色, 第三排是松阪豬三吃: 清蒸、香煎與醬燒。 

OTHERS.jpg  

 

雖然安排四位主廚來為我們服務, 但感覺忙不過來, 要不就是我們吃東西的速度太快, 好像每個人都有空檔在等主菜上來, 聽說同事點"牛肉四國捲", 烹調時間只花不到三分鐘, 卻是最後一個上主菜, 這應該都是主廚當下的判斷, 自有其安排吧。

SERV.jpg  

  

剩下甜點跟飲料就要移駕到咖啡座區。這是要離開時拍的, 我們進去坐時是十個人擠在兩張小桌, 一點也輕鬆不起來, 真想快快結束這一段。

SEAT.jpg  

這是新口味[莓果鮮奶酪], 是一道很漂亮的甜點。

IMG_4026.JPG  

[冰心濃漿巧克力] 巧克力脆皮香草冰淇淋上淋上熱巧克力, 真是有創意。 

IMG_4030.JPG  

[法式布蕾] 這道是我覺得擺盤很漂亮的甜點, 簡單又大方。

IMG_4029.JPG  

像耶誕樹的巧克力片, 可愛吧~

IMG_4031.JPG    

這是為壽星準備的小小蛋糕, 東西雖小, 誠意十足!  

IMG_4036.JPG  

 

HAPPY ENDING ~  吃太飽大頭貼.jpg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http://www.chamoni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