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早午餐真的很好吃, 因為都是我愛吃的。

 

IHOP:International House of Pancakes, 1958年第一家IHOP於洛杉磯近郊TOLUCA LAKE開幕, 2010年11月第1,500家開幕, 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

MENU.jpg 

 

店裡招牌鬆餅一定要吃, 蜂蜜加上鮮奶油, 香香鬆軟的鬆餅入口整個人心情大好! 

SETCIMG3275.jpg

 

[Spinach & Mushroom Omelette] 簡單的蔬菜蘑菇歐姆蛋, 美國的蘑菇個頭大吃起來有JUICY的感覺, 非常好吃。

SETCIMG3273.jpg  

 

[SIMPLE & FIT Spinach, Mushroom & Tomato Omelette] 豪華版的歐姆蛋, 除了波菜、磨菇、洋蔥外, 還加上起司跟蕃茄丁, 再附上一份水果, 超澎派的量, 超營養的一餐。菜單上有"Simple & Fit"字眼為熱量控制在600卡路里內, 為你的健康把關。

SETCIMG3274.jpg

 

[Country Fried Steak & Eggs] 早餐吃牛排?!沒錯, 8盎司牛排搭配兩顆蛋及馬鈴薯煎餅, 另外再附贈兩片牛奶鬆餅。還好我們是點了五個人分享, 不然一個人吃應該午、晚餐都可以不吃了。

SETCIMG3272.jpg

 

豐盛的早午餐, 開啟一整天的美好時光~

SETCIMG3276.jpg

 

店裡還有兒童餐提供給12歲以下兒童食用, 卡路里控制在600卡的健康兒童餐喔。

CHILD.jpg    

 

 

 IHOP官網   http://www.ihop.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