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真是滿喫月([滿喫]可指飽餐一頓, 亦指充份地領會與享受), 從月初的竹子湖青菜園開頭, 到驚艷的北投麗禧酒店, 還有吃到飽的南城泰滇緬料理, 平均每週起碼都吃一頓大餐, 關於減肥這檔事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3eb4e7b3  

 

過年期間收集7-11 SANRIO水鑚吊飾, 打開紙盒除了吊飾外還有折價券, 其中有Afternoon Tea點套餐送主餐的折價券, 便邀妹及小外甥女前往微風百貨的Afternoon Tea聚餐, 說是我請客其實7-11也有贊助喔~th_032  

collect  

 

Afternoon Tea在我愛吃口袋名單許久, 倒不是因為餐點的關係, 而是喜歡它的環境。因為喜歡逛日本生活雜貨(ZAKKA), 在這裡就有好多讓人愛不釋手的小物。

SETIMG_5085 

 

先到服務台登記用餐人數, 幸運的是剛好有五個人的座位空出來, 不用等就馬上就座了。但因為是假日關係, 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 

 SETIMG_5094  

 

7-11折價券套餐微風限定的"極緻歐風套餐不適用, 可以點另兩種套餐-"美味套餐"跟"特別套餐", 這兩種套餐差別在後者有甜點, 當然加價也多一些囉。 

 special  

 

有四種義大利麵及三種燉飯, 還有沙拉可選。我們五個人點了三份含麵包+湯+主餐+蛋糕+飲料的套餐, 另送三份主餐。

pasta   

 

 [麵包] 只點主餐也有附麵包, 熱熱軟軟的麵包真好吃。

SETphoto_0002

[綠花椰奶油湯] 今天的湯都是這款, 本以為是青豆奶油湯, 喝起來有奶香及甜味。

SETphoto_0001

[西班牙風番紅花海鮮燉飯] 燉飯不會糊糊的, 口感還不錯。

SETphoto_0003

 主餐的配料: 生菜、馬鈴薯泥、蕃茄。放在碗旁邊感覺有點擠, 視覺上比較不美味。

SETIMG_5253

[焗烤蝴蝶蝦蕃茄義大利麵] 大蝦放在最醒目的地方, 直接刺激到味蕾, 加分!

SETnoddle

[蘑菇沙拉佐芥末醬] 很意外自己會點生菜吃, 應該是昨天吃完"南城"罪惡感加深, 今天吃生菜沙拉平衡一下吧! 不過這盤生菜沙拉還真好吃, 芥末醬汁很特別, 麵包塊有彈性好吃, 燻雞肉夠味也好吃!

SETIMG_5254

[鮮蝦青醬義大利麵] 應該是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因為小外甥女很快就吃光光了。

SETIMG_5257

[鮮蝦奶油蕃茄燉飯] 也是一道不錯的燉飯料理。

SETIMG_5258

[巧克力戚風蛋糕] 巧克力戚風蛋糕塗上巧克力鮮奶油, 再淋上巧克力醬, 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超喜歡的。        

SETIMG_5287

 [甜蜜香焗鮮果] 這道是熱的甜點, 我覺得太甜了, 裡面有蘋果、柳橙等蔬果, 中間是香草冰淇淋。

SETIMG_5276  

 [煉乳草莓乳酪慕思蛋糕] 美麗的糕點, 很鬆軟的蛋糕, 口感微酸微甜。

SETIMG_5284

[冰伯爵茶] 喝起來跟一般紅茶不一樣, 有花茶的味道。

SETIMG_5270

[焦糖茶] 熱茶會附上一個保溫套, 套在茶壺上, 真貼心。

teaclo  

 

本以為點餐就花掉將近一刻鐘時間, 怕兩小時不夠用, 沒想到送餐速度頗快, 當然我們也吃的很配合, 兩小時綽綽有餘的。

   

Afternoon Tea官網頗好逛的, 除有生活雜貨商品、餐點飲食菜單外, 還提供美麗的桌布下載呢。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