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有一條光明街, 位於檳榔路跟捷運新店站之間, 街道不長卻很熱鬧, 除了好幾攤超夯的美食(如:勇伯米粉湯/光明街油飯...等), 還有二手店、家具店、彩券行, 最近放映二輪電影的"光明街國賓影城"也重新開幕, 國泰建設在此要蓋每坪至少70萬的"國泰雙璽", 看來日後的光明街可能會像灰姑娘般大翻身。

今天先來介紹最近常光顧的[四千金煙燻滷味]。

旋轉IMG_6628  

 

四千金的爸媽原來就在檳榔路賣滷味, 姐妹們另外在光明街開店。

旋轉IMG_6621

 

一走近攤位就聞到香香的煙醺味, 每樣小菜看起來都好好吃。  

KINDS

 

買的時候, 沒標價錢的小菜, 只要告知老闆要哪幾樣, 預算多少, 老闆就會幫你配好, 像是以下三樣共100元, 回家準備晚餐只要再炒個青菜和湯就很豐盛了。

這是我常買的三款小菜: 涼拌乾絲、煙燻豆皮、涼拌魚肚。尤其煙燻豆皮超香超好吃, 拍照時香味一直撲鼻而來, 真受不了! 

BEAN

 

豬血糕則是綿密軟Q, 是我喜歡的口感。煙燻豆干塊是老闆推薦的, 請我試吃一塊, 喜愛煙燻口味的人一定會喜歡, 味道超香濃又好吃。至於素雞也是先煙燻再拌佐料, 可惜口感嫌硬了些我不愛。至於海帶結稍微硬了些, 但是不知為什麼海帶食品是我到滷味攤一定會買的小菜。   

BEAN2   

 

 提袋所言句句屬實, 唯有四千金畫的不像, 嘻~

 IMG_6630

 

切記: 1、週一不要來, 因為公休

          2、早上不要來, 因為下午三點才開張 (營業時間: PM03:00 ~ 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