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因家裡CASIO相機出現問題, 趁上班午休時間跑一趟位於善導寺附近的卡西歐維修中心, 維修中心的小姐服務態度很好, 但因鏡頭出問題需送檢修今天是拿不回相機了, 還好還在保固期間內應該沒什麼花費。

離開維修中心時間還不到12點半, 繞去阜杭豆漿碰碰運氣看還有沒有得買, 結果依舊是一長條人龍, 只好作罷。再往前走到捷運善導寺站3號出口, 看到蒜味肉羹才想到原來的宜蘭傳承肉羹已改名為"宜蘭名物蒜味肉羹", 今日就來品嚐看看滋味如何。

CIMG36651

新的店家本與宜蘭傳承的合作, 經半年之後結束合作關係, 正式更名為[無爭美食坊-宜蘭名物蒜味肉羹]。原有的餐點購票機也移除了。

CIMG3667  

菜單似乎比原來的更豐富, 光是小菜部分就多了好幾種, 特別的是滷蛋取名為"老闆加滷蛋", 只因為客人都喊:「老闆, 加滷蛋!」哈! 真佩服這家店的幽默。

旋轉CIMG36752

 

這次我點了肉羹粿仔, 還頗大碗的。

CIMG3671  

除了滿滿一碗都是蒜末的肉羹外, 上面還加了蒜酥。

CIMG3672

我覺得比之前的好吃很多耶! 主要是蒜味沒那麼濃烈, 味道變柔和了, 吃完也不會感覺肚子脹氣不舒服。問了服務人員果然他們有調整味道, 之前我只能喝幾口的湯, 今天都吃光光了! 但回辦公室之前我還是先買瓶茶漱口, 加上口香錠較妥當些。 

CIMG36731   

"宜蘭名物蒜味肉羹"台北有兩家店。

photo_0001

除了羹類外竟然也兼賣滷味、黑糖糕、綠豆糕食品。

photo_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