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的鬆餅是友人及妹妹一直讚不絕口的, 加上前一陣子電視美食節目也介紹過, 趁休假日前往士林店品嚐。 

只是當天打電話預約, 到要等到四點才有座位, 真洩氣! 過了十分鐘再打一次, 依舊沒座位, 此時決定直搗黃龍, 前往店裡現場排隊, 因為想吃吃不到這種鬱卒心情是很難平復的, 唉~  

[咖啡弄士林店]位於捷運淡水線士林站1號出口外靠近天橋的全家便利超商樓上。1號出口的另一邊也有全家便利超商, 樓上是怡客咖啡, 不要走錯邊喔。

IMG_66991


上樓詢問是否有一個人的座位, 有耶! LUCKY!! 心情快樂指數慢慢回升了。      

旋轉IMG_6698

 

安排吧台前的位置。士林店很小, 除了吧台外, 就是窗邊一排座位。

IMG_6672

 

這是坐吧台能見到的風景, 這台冰滴咖啡機剛開始還以為只是店裡的裝飾品, 沒多久工作人員裝了咖啡及水開始製作冰滴咖啡了呢。

IMG_66901

 

MENU跟米朗琪一樣, 都是用書報方式呈現.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 店內用餐加收10%服務費, 尖峰時間限時90分鐘用餐時間。

IMG_66941

 

本想點店裡的新菜色-燻鴨沙拉跟鬆餅, 還好甜美漂亮的服務人員跟我說她們家的餐點量頗大的, 我可能會吃太撐喔, 所以就先點了鬆餅嚐鮮。

[栗子抹茶紅豆鬆餅] 有紅豆類的食材餐點, 永遠是我第一的選擇。

IMG_66761  

 

鬆餅送來的時候還熱騰騰冒著煙呢! 味道還不錯喔。

IMG_6676 

 

[特調手工咖啡] 飲料部分沒特別研究, 就點了一般的熱咖啡, 但不太合我的胃口。

IMG_66811

 

倒是這把特別造型設計的湯匙還頗吸引我的, 具時尚感與實用性。

IMG_6684

 

這次初體驗沒特別的驚驗, 鬆餅感覺比米朗琪好吃, 但我還是覺得微風紀伊國屋書店的K'S CAF'E的鬆餅, 不論在口感及份量上都符合我的期望, 適合一個人的下午茶甜點。

IMG_66881

 

還有一點是關於吧台座位的缺點, 就是太吵! 當天好像很多人點了冰沙, 果汁機響個不停, 像工地鑽洞般轟轟的響, 讓我有點頭痛呢!

IMG_68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