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搭74或685公車在復興北路中崙里站下車後, 不是向左往市民大道走, 要不向右往中崙走, 完全忽略站牌後的建築物, 只知有KIKI老媽餐廳, 沒想到竟然還有著忠泰集團旗下的忠泰生活開發好幾家實體店面, 像是MOT/CASA、MOT/ARTS、MOT/ARTS SHOP, 其中還有一家餐廳-MOT KITCHEN。

SETIMG_7356   

和同事相邀來MOT KITCHENT用午餐。餐廳有一樓和四樓, 但四樓平常不開放。一樓店裡裝潢是我喜歡的簡約風, 白色為主色。店裡座椅可是設計師款, 一樓以設計大師菲利浦史塔克的Emeco輕鋁椅款,營造都會生活的時尚氛圍; 四樓則以日本天皇御用的「天童木工」家具和原木為背景, 提供溫暖而充滿人文氣息的愜意空間 

IMG_74461

因有事先預約, 到店時座位都安排好, 水杯也加滿水。 

IMG_73641  

餐點以西式料理為主, 還有披薩、甜點。主餐、披薩加100元升級套餐, 就享有麵包、沙拉、湯及飲料。點了套餐後再加100元, 可加點當日130元以下的甜點, 超過補差額。亦即點了主餐加200元, 就享有全餐了。

IMG_74157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 一份全餐。麵包先上, 充滿迷迭香的香味。   

SETIMG_7382  

麵包沾醬一款是鮪魚醬, 另一款是蕃茄莎莎醬。 

SETIMG_7385  

沙拉有兩種選擇, 我們各選一種: [主廚沙拉]跟[蘿蔓沙拉佐地中海時蘿醬] 。

SETIMG_7380  

 個人偏好這份[蘿蔓沙拉佐地中海時蘿醬], 因為加了喜歡吃的水果芭樂跟葡萄柚。 

SETIMG_7378

湯也有兩種選擇: [柏士圖蔬菜湯]跟[主廚精選湯]。蔬菜湯多了一個名稱, 也搞不清楚有何特別, 喝起來就是一般蔬菜湯, 倒也頗好喝。

SETIMG_7398

今日主廚精選湯是玉米濃湯。雖是最平常的湯, 但也可品嚐出主廚的功力, 這玉米濃湯好喝。 

SETIMG_7401

這是我點的[碳烤松坂豬佐日式醬汁配胡麻油天使麵]。算是熱門主餐之一。 

SETIMG_7406

松坂豬烤的很香, 肉也很嫩, 份量也不少, 日式醬汁甜甜鹹鹹的, 好吃!

SETIMG_7407

天使麵的味道也不錯喔。 

IMG_74172

同事點的[碳烤極黑豬大里肌佐松露波菜]。 

SETIMG_7410

將波菜切的小小段鋪在里肌肉上, 真是絕配! 打算在家裡也來試著烹煮這道菜, 應該會受歡迎。

SETIMG_7413

配菜部分較吸引人的就是紫色地瓜, 這份主餐色彩多元, 讓食慾大開!

SETIMG_7411    

飲料各自選了[覆盆子冰茶]跟[MOT滴漏式冰咖啡]。冰咖啡還好, 覆盆子冰茶太淡, 沒什麼味道,不好喝。

SETIMG_7421  

剛入店門時就被這甜點櫃給吸引, 我們點了一份全餐就是為了吃這看來美美的甜點, 直接來到櫃檯前點選。 

CAKE  

選了這鮮艷欲滴的[草莓卷], 不很愛吃草莓的我也忍不住多吃幾口, 因為裡頭的鮮奶油真好吃。 

SETIMG_7437  

BECAUSE TOMORROW IS NOT FAR AWAY FROM US, WE HAVE TO WORK HARD ON IT TO CREATE A BETTER TOMORROW. ANYTHING COULD HAPPEN TOMORROW.

吃飯時看到餐墊紙寫著這些話語, 愣了一下, 怎麼像是老闆寫給員工的話, 讓人輕鬆不起來。中文看起來溫暖許多:

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你必定是要親身參與的, 

因為明天之於我們的距離不是遙遠的未來

一切都可能發生在明天

MEAL  

 

MOT KITCHEN

http://www.motstyle.com.tw/cht/KITCHEN_menu_1.php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號1、4樓

電話: (02) 2751-808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 22:00
(1F:週五、週六 11:30- 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