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自己獨闖咖啡弄士林店, 隔天姐妹就相約前往[咖啡弄敦化店]餐敘, 真是巧喔。

[咖啡弄敦化店]位於熱鬧的187巷, 此巷有多家名店, 像是賣T-SHIRT的DESIGN TSHIRTS、日本來的屯京拉麵、賣鞋的ABC MART, 還有超迷人的LOMOGRAPHY, 就連巷口的滷味、臭豆腐、花枝羹生意也是很好。

IMG_67011  

 

五位充滿著熱情的年輕人白手起家創立[咖啡弄], 從最早的十五坪小店開始做起, 當初因創始店位於忠孝東路四段101巷小弄旁轉角, "弄"字又有玩弄美食之意, 因而取名為[咖啡弄]。

IMG_6707

 

看過電視訪問其中一位合夥人, 真是年輕又帥氣, 記者問說來咖啡弄工作是否都需俊男美女? 答說並不是, 但起碼要讓人看起來舒服又親切, 果然我看了士林店跟敦化店的服務人員後, 她們的服務態度跟容貌真的都很不錯!

旋轉IMG_6708

 

這天還是先訂了位, 以免敗興而歸。敦化店比士林店寬敞許多, 感覺舒服多了。

IMG_6713

 

今天來的早, 店裏客人不多, 還可悠哉悠哉拍拍照, 仔細看看菜色。但不到半小時, 店裡就已客滿了。

IMG_67171

 

看來[咖啡弄]各分店的菜單都是統一格式, 首頁主打新菜色[燻鴨沙拉]真是誘人, 今天就來吃這道菜。

IMG_67311

 

小妹極力推薦要吃經典的[草莓冰淇淋鬆餅-160元]。不得不承認這真是一道秀色可餐的餐點, 光是草莓加上煉乳, 連不愛吃草莓的我都主動拿起叉子蠢蠢欲動了。

IMG_6739

 

果真多點人分食, 東西變好吃。草莓酸酸甜甜, 顆粒又大, 你一口, 我一口, 很快就吃完了。

IMG_67781  

 

[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150元]。這沙拉份量還真不少。 

旋轉IMG_6749 

 

燻鴨肉很香, 口感很好不會塞牙縫, 加上香橙汁當佐料, 真是絕配, 好吃!

IMG_6753

 

[BBQ豬排-160元]。看到這厚切豬排就知道這餐點多有份量了。

IMG_6781

 

鬆軟麵包夾著豬排, 加上蔬菜及新鮮番茄, 一口咬下除了滿嘴香味外, 還有一份滿足感!

IMG_6783

 

來店用餐最低消費是每人一杯飲料, 儘管吃了再多的餐點, 還是必須點一杯飲料的, 像是[DAZZLING CAFE]或是[米朗琪]也都有此規定, 關於這一點我實在不瞭解, 這樣像是在強迫推銷店裡的飲料似的

[冰滴咖啡- 150元] 這冰滴咖啡說是店裡招牌飲料, 份量頗多的。

IMG_6744  

 

像不倒翁的杯子頗特別的, 但也令我有點緊張, 深怕一個不小心打翻了。我平常喝咖啡都是要加糖加奶精的, 今天先嚐原味, 出乎意外的不會感覺苦澀, 但我還是加了糖跟牛奶, 基本上喝咖啡就是要心情愉快嘛~ 

IMG_67751  

 

[歐蕾咖啡- 160元] 將熱咖啡跟熱牛奶裝在牛奶瓶裡, 看了就覺得溫暖。

IMG_6762  

 

[洋甘菊荔香茶- 150元] 原來這漂亮的杯組是喝茶用的。

IMG_6773

 

咖啡弄還是呼朋引伴一起來比較好, 因為餐點份量頗多, 一個人來點一道沙拉或是鬆餅就有飽足感, 再加上一杯飲料, 真的會很撐, 人多時多點幾道餐點, 大家分著吃, 感情卡袂散。個人頗推薦三五好友來此餐敘, 但前提還是要先訂位喔~  

IMG_6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