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要送一位喜歡吃餅乾的長輩禮物, 腦海裡閃過的店就是去年才來台設立[YOKU MOKU]。 

IMG_7098

 

YOKU MOKU來台設立第一家海外形象店台灣本店位於天母棒球場對面, 靠近天母誠品。開門的是一位身材高挑, 穿著西裝畢挺的帥哥。

IMG_71151  

 

前來購買時剛好遇到某雜誌來店裡採訪拍照, 我也順勢跟著拿起相機拍了幾張。

IMG_7101  

 

店裡裝潢簡單不失典雅, 商品陳列桌上, 一目瞭然, 方便客人選購。 

IMG_7100

 

只是這些商品都是僅供參考, 因為日本大地震後, 受輻射感染的問題影響, 在東京生產的原味蛋捲沒有輻射的問題, 但其他產品如餅乾、巧克力蛋捲..等不是在東京生產, 怕食品會受到輻射的感染, 必須通過台灣食品安全標準局的檢驗才能正式對外販售。目前大部分都尚未拿到販售許可證。

IMG_7109

 

這是店內目前唯一販售的原味雪茄蛋捲禮盒。

IMG_7110  

 

挑了一盒20入裝的蛋捲禮盒, 820元。

 旋轉IMG_7121

 

買的時候店員直接拿出已包裝好的禮盒, 有深藍色跟淺藍色包裝可選, 我選了淡雅的淺藍色, 附上美麗的緞帶個蝴蝶結, 真是好看, 希望長輩會喜歡。

IMG_7119  

 

。~ 。    。~ 。   。~ 。    。~ 。   。~ 。    。~ 。   。~ 。    。~ 。  。~ 。   。~ 。  

 

買了YOKU MOKU送禮後沒幾天, 剛好同事出差日本, 忍不住請同事幫忙帶一盒回台, 因為日本買的價錢為日幣1260元(含稅), 約台幣460元, 幾乎是台灣售價的一半。同事在東京駅一番街店買的, 說店裡只有深藍色的包裝, 沒蝴蝶結裝飾。

IMG_7991

 

每次公司有日本訪客來, 受歡迎伴手禮排行榜第一名就是YOKU MOKU的雪茄蛋捲, 其次就是"白色戀人"。

IMG_80051  

 

我喜歡YOKU MOKU蛋捲的口感, 有點厚度, 不會一咬就屑屑掉滿地。

IMG_8010  

 

香香甜甜的滋味, 真是好吃~

IMG_8016     

 

YOKU MOKU 台灣本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忠誠路二段170號

電話: 0800-899-085 / 02-2873-2786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10:30-20:30 / 週五~週日 11:00-21:00

    http://www.yokumok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