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6月20日台北的上班族或學生應該都一直緊盯YAHOO首頁,看會不會出現因泰利颱風來襲而發佈最新停班停課的消息吧! 我也是其中一位三不五時就上YAHOO,會這麼緊張是因為公司慶生會聚餐就在今晚。

還好一切照原訂計劃進行,同事也很捧場,一起前往此次慶生會的餐廳 - [藝奇新日本料理-中山北店]。 

旋轉IMG_1233

 

[藝奇新日本料理-中山北店]是新開的分店,難得的是開在二樓。因其裝潢走紅黑色調,在其他分店用餐的經驗就是嫌其燈光昏暗,視野不佳,中山北店就不會有此困擾,坐窗邊還可看看中山北路的夜景呢。

IMG_12401

 

店裡還頗寬敞,團體聚餐應該會安排到此區。

IMG_1250  

 

海鮮土瓶蒸已準備好放在桌上了。 

IMG_1238

 

每份套餐680元,另加10%服務費。服務人員光介紹菜色及點餐就花了將近20分鐘。  

旋轉IMG_12471

 

[湯物] 海鮮土瓶蒸。湯可以一直續,喝到滿足為止。

IMG_1245

 

[先付]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這魚皮沙拉還真大盤,還好魚皮含有豐富膠原蛋白,多吃多保養

IMG_1252

[先付] 海鮮木瓜沙拉。串著花枝的金屬是刀子,切木瓜用的。

IMG_1255

[先付] 鮮果彩蔬沙拉。擺盤用長條型的盤子,感覺份量變多,視覺效果更秀色可餐。

IMG_1256 

 

[刺身/煮物] 季節鮮魚刺身。新鮮!好吃!

IMG_1265      

[刺身/煮物] 醬燒蒜香鮮蝦

IMG_1266

 

[小品] 銀鱈葡萄柚。這道應算是創意料理吧,炸好的鱈魚塊直接放在葡萄柚上面,真是特殊組合,只是鱈魚塊只用竹籤串著吃時不是很方便。

IMG_12761    

[小品] 櫻花蝦玉子蒸

IMG_1277 

 

中場休息,來杯芒果冰鑚吧。這冰沙真好喝,可再續杯喔。 

IMG_1279  

 

[強肴]酒粕石燒豬排。豬里肌肉先煎後烤,將肉汁都鎖住,吃起來很可口、Q彈。 

IMG_1295

[強肴]牛肉箬若竹。採用紐澳沙朗牛肉先煎後烤至七分熟,口感非常好,難怪服務人員會推薦此道菜。 

IMG_1301

[強肴]岩燒石板合鴨。王品的鴨料理一向都很好吃,選用的櫻桃鴨,肉質鮮甜紮實,搭配玫瑰鹽就很好吃了。

IMG_12921   

 

[食事]京燉牛肉手卷

IMG_1302

[食事]鮭魚季飯

IMG_1305

[食事]章魚蒜香炊飯。我覺得食事的好吃度是: 章魚飯>牛肉手卷>鮭魚飯。

IMG_1307   

 

[甘果物]紅豆提拉米蘇

IMG_1322  

[甘果物]鳳梨鮮奶酪

CIMG4399  

 

 

[飲料]石蓮蘆薈汁

IMG_1328

[飲料]熱焦糖奶茶

IMG_1334

 [飲料]季節鮮果汁 & 霜奶桂花綠茶。 季節鮮果汁是蕃茄汁。

IMG_13251

 

王品集團店裡的特色就是免費幫壽星慶生,除工作人員賣力的唱歌外還提供壽星生日禮物,這次不是蛋糕而是椰奶麻糬,我覺得比店裡提供的甜點好吃多了。

IMG_1312

用完餐離開餐廳時外頭的風雨也變小了,真是愉快的一脕啊!好心情大頭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