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因身體有些不適,往仁愛圓環附近的醫院跑了好幾趟。看病是很累人的事,還好愛吃的我會苦中作樂,發現ROOTS二樓的LODGE CAF'E,空間寬敞又不錯吃,舒緩不少看病的疲累,另外還有一間則是從裝潢時就一直留意,因為這間即將開幕的美式餐廳採用的色調是夢幻的蒂芬妮藍啊! 

旋轉IMG_24201  

終於等到[TJB仁愛店]開張了,光是門口的菜單就足以讓人停下腳步瀏覽一番。 

IMG_23621

 

今天下午到醫院看完診後經過TJB仁愛店,似乎有空位,趨前一問果然還有座位,當下就決定來吃個午晚餐吧! 一推開店門,左手邊的桌子及櫥櫃有杯子、文具、糖果,甚至礦泉水、毛巾都有,看來是多元化經營的店家。

旋轉IMG_24551     

IMG_24533    

一根大樑柱立在店裡,感覺讓空間變小了。

IMG_24411   

垂吊的水晶燈倒是讓店裡多一份美感。

IMG_24612   

店裡的早午餐點是全天供應,其他有帕尼尼、沙拉、義大利麵、開胃菜等等。 

IMG_24311

也提供下午茶套餐。

IMG_24321   

點了一杯[蘑菇濃湯],味道跟我想的不一樣,以為是像洋蔥湯般有好多磨菇漂在上面,實際不然,應該是將磨菇打成泥後熬煮而成,味道真濃。

IMG_24481   

還點了早午餐系列的[TJB班尼迪克蛋],附飲料及水果。 

旋轉IMG_24751

可能一個人吃兩顆蛋感覺有點罪惡感,反倒覺得搭配的菇跟馬鈴薯比較好吃。 

IMG_24793    

結帳時看到櫃檯這好漂亮的蛋糕,竟脫口問說:"這是樣品嗎"? 

IMG_24511

這當然是可以吃的TJB杯子蛋糕,一個80元,下次心血來潮時來買一個嚐嚐看。

IMG_24521

感覺今天點錯餐了,因為卡片上的餐點看來更好吃。下次來醫院看診時,經過TJB若有空位,再來品嚐其他餐點吧。 

IMG_0810  

     

TJB CAFE 台北仁愛店
聯絡電話:02-2773-0659
營業時間:平日及例假日 09:00 - 22:00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79號1樓(仁愛圓環的國泰世華銀行旁邊)

http://www.thejeansbar.com.tw/TJBcafe/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