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出千歲機場大門迎面吹來一陣風,真是冷喔,趕緊上車去。今天氣溫約8度。

這次參加的成員有30幾位,領隊說我們這團號稱"兩千歲團",媽媽跟阿姨們都是七、八十歲,團裡年紀最大是92歲,最小的才3歲,還吸著奶嘴呢。

今天的行程就是從機場到住宿的富良野王子飯店。沿路瀏覽北海道五月的風景,這張照片裡的樹木跟房子看起來好像模型喔。 

IMG_81961    

沿路看到的大都是還在翻土或播種的土地,沒什麼花景,突然看到幾株櫻花開在林間,竟也興奮莫名!

IMG_82011

車行到"自然體感占冠村"休息站,讓大家方便去。 

IMG_8221    

這裡有小小間的販賣部,賣一些小東西。

IMG_82171

北海道的牛奶糖有鹽味、煉乳口味、馬鈴薯口味...等等,還有一些零嘴像是花枝片、魷魚絲、米果。

IMG_82141

往裡走除了賣霜淇淋外,竟然看到鹿肉罐頭,甚至還有熊肉罐頭! 沒勇氣買來嚐鮮啊~

20120512_155237      

這株盛開的櫻花樹是車子行進間領隊發現的,還要求司機稍停車讓我們拍個照,揪感心耶。

IMG_82291

白雪覆蓋了山頭。 

IMG_8245  

今晚入住的新富良野王子飯店 (NEW FURANO PRINCE HOTEL)。 

IMG_8342    

一入內就看到兩隻大白熊放在販賣部入口,相當吸睛。

IMG_8264 

這張富良野散策地圖的範圍畫的好廣,我們飯店位在最下方的中間位置。     

IMG_82671     

窗明几淨的房間,窗外是山景。 

IMG_8271

桌上還擺了晴天娃娃。

IMG_8276  

日文不是看的很懂,大概是說借此祈求客人在此停留期間,都有好天氣,渡過快樂時光吧!

20120512_165759  

利用晚餐前約一小時到處逛逛。這裡沒有免費WI-FI,無法上網,但有國際電話可用。

IMG_8280  

看到櫃檯有"森の時計咖啡"的海報,看過日劇"溫柔時光"的我一定要去朝聖囉。問了一下路徑約5分鐘路程可到,二話不說趕緊帶著姐去探訪。

IMG_8281  

戶外的指標也很清楚標記出來。

IMG_8287    

走在鋪滿木片的小路真舒服,往下走一下下就到了。(這張是離開時拍的,是上坡)。

IMG_8315  

森の時計咖啡屋,我來了!日劇"溫柔時光"(優しい時間)主要是敘述湧井父子之間如何解開心結,是一部值得慢慢品味觀賞的好戲。八卦一下,飾演兒子的二宮和也跟飾演在咖啡店工作的長澤雅美還因此戲談了一場戀愛,但聽說目前是已分手了。

IMG_8298   

在店門口前高興拍照,但一推開門進店裡不知不覺就會收斂些,因為裡面氣氛一片靜謐祥和。

IMG_8451  

滿屋子的咖啡香,客人不多,服務人員很大方的表示可以拍照,YA!

IMG_83061   

店裡提供咖啡、紅茶、蛋糕等,在此優質環境裡享用飲料,花費有限,氣氛無價。 

IMG_83921  

真想坐下來喝杯自己研磨的咖啡,可惜時間不允許。   

IMG_8309  

姐買了兩包咖啡豆。一包約150G, 日幣840元。

IMG_8314    

回程時看到這些小木屋,原以為是住宿用的,其實每間都是特色小屋,賣的是手工藝品。 

IMG_8325   

每間店賣的都不一樣,有木頭製成的萬花筒、手工皮製品、木頭玩具..等等,但因為周遭太安靜及大部分入店不能拍照,乾脆就在店外作WINDOW SHOPPING。

IMG_83361

晚餐在飯店12樓KARAMATSU日本料理享用日式定食。高樓景觀視野極佳。

IMG_83741

IMG_83811   

清爽簡單的晚餐,老實說現在一點都想不起來其中某道菜的滋味如何。 

DINNER

看到餐廳櫃台的氣溫顯示4度,還真有點涼意,打消原本想在外出夜遊的念頭,回房間窩在棉被裡吧。   

IMG_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