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誤打誤撞來到板橋,卻意外來到前一陣子頗熱門的板橋大遠百(MEGA CITY)復古風美食廣場[大食代]。

搭板南線到板橋站,從3號出口出去就到環球百貨板橋店B1,然後沿著星巴克方向往前走到39元店的大創(DAISO)後右轉,然後直走,不久就看到走廊兩邊有大食代的廣告,左手邊有入口,就這樣就進入[大遠百]B1了。

IMG_25841   

這裡有鼎泰豐耶~ 

IMG_26471  

這裡也有CITY SUPER耶~

IMG_26461   

還有FLAVOR FIELD麵包店,旁邊是詩特莉手工餅乾店,彷彿來到台北SOGO百貨。

IMG_26441  

接著重頭戲來了,來到"FOOD REPULBIC-大食代美食廣場"。

「Food Republic大食代」在全球7個國家,擁有38個駐點,除了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中國外,去年12月在台灣板橋和台中的大遠百也設點了。 

145810   

聽說為了營造出台灣40、50年代街景氛圍及呈現最真實的復古感,還特地買了新的櫃子,去跟農家交換正在使用的老木頭廚櫃呢。

旋轉145858    

小時候常坐的三輪車。 

145821  

整個空間一直播放台灣早期歌曲,想像黑膠唱片放在唱機上的畫面,真是懷念啊~

IMG_25921   

耗資1億1千萬所打造的空間,光是店裡面的木頭是特地從中國大陸的上海、杭州、蘇州,台灣的桃園大溪、中壢、台南安平、高雄旗山等處尋找經過歲月風化的舊木頭,經過專業清洗、消毒、防火等加工處理而成的。

旋轉IMG_26431    

這場景好熟悉,看來我年紀真的不小了。

IMG_26271     

IMG_26421   

大食代進駐店家有20多家,台式美食、南洋風味、韓日式料理都有,但好像沒西餐。

150008  

今天是平常日又是過了中午用餐時間,整個美食街服務人員比客人還多,個人覺得這樣反而是舒適的用餐環境。 

IMG_25961  

[府城台南美食]擔仔麵、米糕都有賣。

IMG_25971

[川聚原創花雕雞]。

IMG_25991   

[抄手舖]紅油抄手為店裡熱門餐點。

IMG_26011   

永康商圈的[韓記]在此也吃得到。

旋轉IMG_26171     

[南洋羅弟]綜合印度及新加坡風味的南洋美食。[澳門街]提供港式茶餐廳料理。

IMG_26311  

[太鼓判關東煮] 不只賣關東煮,也賣丼飯。

IMG_26201   

[大本家]賣的是鐵板料理。看到老闆正在烹煮的料理頗美味的,就先點這來吃。 

IMG_26141

鐵板料理價位從128元~280元,附飯及湯。

IMG_26131   

我點了鐵板鮮魷雙拼,加30元多了酥皮濃湯。口味其實就跟一般美食街賣的差不多啦~

142335  

[正香麻油雞]陣陣麻油香味將媽媽的食慾點燃了!  

IMG_26051     

點了7號餐: 麻油雞+蚵仔煎+燙青菜+麵線。麵線可換成滷肉飯。

IMG_26061   

我想我跟媽可能餓壞了,兩人點的餐份量都好多。麻油雞湯媽說好吃,但我還是覺得媽媽煮的更好吃!

IMG_26081   

此趟大食代初體驗感覺還不錯,下次有空還會再來逛逛的!

IMG_5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