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板橋大遠百的B1"大食代"美食廣場用完餐後,閒逛各樓層的百貨部門,來到九樓不禁發出讚嘆之聲,哇~好氣派啊!!

2748861

頭頂上的壁畫。 

IMG_26501  

九樓為異國美饌,噴水池這區有不少餐廳,有新葡苑、藍屋、非常泰、法樂琪等知名餐廳。

2748864    

IMG_26571  

另一邊則是美輪美奐的威尼斯風情區。 

IMG_2662   

占地300坪的高挑空間,真是寬敞。

IMG_2727  

這一面高牆貼上威尼斯風景,提供給來逛街的人拍照,增添逛百貨公司的樂趣。

2748955  

意外發現這裡有一直想吃卻苦無機會去吃的[跳舞香水]。

2748929  

雖然午餐還沒消化完,但是既來之,則安之。只是規定要現場排隊,而且人要站在櫃檯前等候,這一點挺不便民。 

48967 

約需等候20分鐘,對第一次來的我來說這時間很好打發,看看櫃台邊桌上擺了好幾個面具,之前看食尚玩家時莎莎到跳舞香水忠孝店時有介紹,用餐的客人可以隨時拿來拍照留念,頗好玩的。  

2748962   

先借了MENU來看看。

2748940

最引起我食慾的就是這法式金磚蜜糖吐司了。

2748943   

還有三明治、鬆餅及多種飲料可選。 

IMG_26681  

約等了15分鐘就有座位了,其實櫃檯的服務人員很盡責,一直在盯場,態度也很好的。

點了一壺熱的[鮮釀水果茶],味道香濃,不甜膩,很好喝。

2748508  

[魅惑藍莓夜蜜桃吐司]烤過的吐司塊層層相疊,再加上冰淇淋、卡士達醬、藍莓醬,超完美組合。

2748902   

藍莓醬如火山熔岩般流下,充滿艷麗美感。 

2748511  

如果不愛吃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厚厚外皮的人,建議來吃金磚蜜糖吐司,個人覺得這吐司比蜜糖吐司好吃耶! 

2748910  

隔壁左鄰點的[咖啡香蕉午茶時光蜜糖吐司]。 

48504

隔壁右鄰點的[黑金巧克力蜜糖吐司],上面還灑上閃閃亮亮像仁丹的小珍珠。 

維基百科: 仁丹日本森下仁丹株式會社所販售的一種口服成藥,外觀為直徑約2公釐銀色小珠,氣味芳香,味道清涼,有提神醒腦、消毒殺菌的功效,常數百粒一起服食,用來清新口氣、消除宿醉、治療搭乘交通工具所引起的噁心暈眩等等。

48506    

隔壁右鄰的女孩拿了許多面具拍照,還遞給我們玩,原本靦腆的我們受到其熱情感召也拍了幾張留念。

IMG_14531   

跳舞香水板橋店訂位資訊: 星期一~四 18:00以後開放訂位。星期五~日不接受訂位。

2748514     

 

除忠孝店、板橋店外,最近在台北SOGO復興館B3也開了分店,但需現場候位喔~

 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