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曼咖啡"是來自王品集團,當下的感覺就像是聽到王永慶除了三房外還冒出四房來一樣的驚訝!

旋轉IMG_50891    

一年多前到台北市監理處辦理行照換發時,就留意到光復北路上開了一間有著蒂芬妮藍裝潢色調的咖啡店,那就是[曼咖啡]。只是不知王品戴老闆早已嗅到台灣咖啡市場的商機,著手成立此小品規模的咖啡店。

  http://www.famonn.com/

 

本來和妹妹們想到公館"貳樓"用餐,沒想到下雨天"貳樓"還是大排長龍,就在門口東張西望時瞄到不遠處有家掛著蒂芬妮藍色招牌的店,果真就是[曼咖啡],和"貳樓"只隔一條巷子而已。

IMG_50961  

我們到時店裡只有兩桌客人, 妹妹們沒聽過曼咖啡,待我說出它的背景是來自王品,她們也頗訝異。  

IMG-50181    

在店裡隨時都可感受到蒂芬妮藍的幸福氛圍,不僅在裝潢上,販賣的商品也看的到,原來戴老闆是一位懂浪漫的人,不愧是中文系出身的老闆。

IMG_50231  

進來店裡音沒什麼客人,大家就忙拍照耗了約十分鐘才開始去點飲料。

IMG_50441  

櫃檯前有一張咖啡因含量表供參考,愛喝咖啡也要注意健康喔~

IMG_50281  

飲料都不超過100元,像大杯那堤、大杯抹茶冰沙、烤堅果奶茶是99元。另外除了蛋糕類外,也有賣輕食,像是帕里尼、法式三明治之類。

IMG_50321  

蛋糕種類很多,看來精緻又好吃,多彩繽紛的馬卡龍真是吸睛。

IMG_50291  

卡布奇諾的奶泡打的真好!

旋轉IMG_50521  

栗子巧克力蛋糕。

IMG_50611  

橙香起司蛋糕。

IMG_50581  

可麗露與摩卡馬卡龍。

IMG_50551  

以上甜點都頗好吃,但馬卡龍還是甜,不過一個45元,算是便宜。我則是推薦曼咖啡的可麗露,外殼略帶點咬勁,但裡面卻是鬆軟,真的好吃,每日限量30個,售完為止。

IMG_50331  

我們在此話家常、躲雨竟然也坐了一個多小時,店裡頭都坐滿了人,外面點餐也排起隊了,看來我們真是撿到一個幸福的午茶時光!

IMG_50671      

IMG_50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