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下旬好幾天都是濕冷的天氣, 難得遇到好天氣, 一家人決定晚餐就到新莊的輔大花園夜市解決。只是沒想到新店到新莊雖然只要在古亭站轉乘新莊線就到, 但也耗時一小時多的車程。

到了輔大站, 就可看到看板寫著輔大花園夜市請由出口1出站, 接著看到指標竟然要走過輔大後還要再往前走, 逛夜市的一腔熱血馬上先涼了半截。

IMG_66301  

從輔大大門往前走到7-11開始就是一段漫漫長路, 因該巷道車子頗多, 行人要走騎樓才安全, 前半段還好有不少小店可逛還有餐飲店, 走到後面僅剩一條小路, 跟對向行人相閃還得稍微側身一下。

IMG_6789  

走了20多分鐘終於來到北部近來頗夯的[輔大花園夜市], 每星期二、五、六、日才有喔!

IMG_66441   

晚上七點多人潮一波一波的湧進來, 隨便一家店都要小排隊才吃的到, 更別說熱門商家了。

IMG_66391    

才走到夜市入口就被這家賣酥炸魷魚的排隊人龍給嚇到, 觀察一下這家生意為何這麼好, 炸出來的魷魚好大一尾喔, 難怪大家要排隊買這轟炸大魷魚來吃。

IMG_67821  

夜市裡燒烤類的攤位頗多, 而且每家生意都很好, 剛好抓住微笑碳烤一個空檔, 排了十分鐘就買到了。別以為10元東西不怎麼樣, 還真的有給它好吃喔~ 

IMG_6652  

可惜老公竟然嫌貴沒買翅包飯, 難得來一趟說~ 

IMG_6648

日式串燒看來也是很美味! 

IMG_6699  

連鳳梨蝦球都可變夜市小吃, 強~ 

IMG_66401  

強項還有現烤生蠔、烤乳豬、烤鴨夾餅、鳳凰雞翅。

IMG_66421 

[鳳姐麻油雞] 雖然不難吃, 但心中第一名仍是南機場夜市的阿男麻油雞

IMG_67031  

[涼拌手撕雞] 不知為何加上"上海"兩字? 因為味道及口感跟泰式涼拌木瓜絲一模一樣, 只是多添加雞肉絲。 

IMG_66761    

[蔥飽包-三星蔥多餅] 作成球狀的蔥餅, 果然內餡好多蔥, 真香。 

IMG_67341  

手工披薩放進窯裡燒烤而成, 需要花費一些時間等候。 

IMG_67591

粉圓還有嫩仙草的攤位生意也不錯。

IMG_66381     

這家[爆蛋糕]也排了不少人, 在雞蛋糕裡還打了一顆蛋, 真有創意!

 IMG_67181  

來自波蘭的手工蛋糕, 水果用料很多。 

IMG_67511  

這家鬆餅店[麥格問格子Q]聽說是夜市人氣最夯的店, 強調只加牛奶不加水, 涼涼吃也好吃的餅。

IMG_66921   

這家[炸飯糰]聽說是第二夯的店家, 排隊的人將攤子都包圍了, 我根本看不到飯糰是何模樣。 

IMG_66931   

夜市裡少不了的拍賣, 聽老闆喊價也是一種樂趣。 

IMG_6775  

除了吃的當然還有遊戲可玩、買衣服、買手機周邊商品都有, 拼圖店的招牌貓甚為可愛。

IMG_67662  

 

逛夜市這檔事還真要年輕時來做才有勁, 排隊要體力, 吃東西要胃口大, 算算今晚我們只吃了麻油雞、串燒、手撕雞跟大杯紅茶而已, 因為這幾攤都不用排很久。

輔大花園夜市攤攤生意都很好, 而且愈晚人愈多, 回程又是一段漫漫長路, 其實夜市附近的頗多停車場, 而且都是計次收費, 機車一次30元, 汽車100元, 早點來都有空位的。

  

輔大花園夜市

地址: 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

營業時間: 每週二、五、六、日 17:00~凌晨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