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跟中山國中捷運站間開了一家新的餐廳-金魚8台北創意料理,就從位在東王漢宮的昇恆昌免稅店旁巷子走不到三分鐘就看到這美麗的招牌了

IMG_62551  

中文店名應該是從店名KINGYO BAR TAIPEI直譯而來,之前不知還猜想說是否店裡有8隻金魚?還是有金魚1店、金魚2店...呢。

IMG_61351  

餐廳外有戶外用餐區,佈置得頗雅緻。

IMG_62511  

這裡原先開的店也是複合式餐廳,提供書刊供客人翻閱,新店主仍保留這區塊。

IMG_12532  

聽說老闆來自日本,是日本藝能界顧問公司OFFICE303在台北開的複合式餐廳,難怪店裡擺放不少日本雜誌期刊。

IMG_61981  

中午以提供商業午餐為主,商業午餐包含: 湯+沙拉+三樣小菜+飯+飲料+主菜,價位在240~300之間。

IMG_61901  

先上一碗湯,今天提供的是蘿蔔清湯。

IMG_62011  

接著是沙拉跟一杯開胃水果醋。沙拉雖用小缽盛裝量不多,但口感還頗新鮮清爽。

IMG_62111  

[雲南椒麻雞]套餐。剛經店門口看到此為人氣套餐,就點此嚐嚐看。

IMG_12368  

椒麻雞味道還不錯,但我沒吃出辣與麻的滋味。

IMG_12498  

[清蒸無刺驢魚]套餐。雖是清蒸,但搭配的醬料頗下飯。

IMG_12361  

[辣子G丁]套餐。

IMG_12195  

[椒鹽豬肋排]套餐。個人覺得這個最好吃,味道鹹淡適中,肉質不柴好吃。

IMG_12499  

[咖啡]&[桂圓紅茶]

IMG_62371  

[冰咖啡]

IMG_12432  

我還蠻喜歡店裡的環境跟餐點,商業午餐有台式、泰式、日式餐點可選,另外還有提供下午茶,是一間可令人用餐愉悅的店。

IMG_62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