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京晴空塔(TOKYO SKYTREE)返回住宿的品川王子飯店,打算按照來時走法回去,就從晴空塔B3的押上站搭都營淺草線到[淺草]→東京地鐵銀座線到[上野]→JR山手線回到[品川]。

到了押上站見好多人都向一位身著制服的站務人員詢問搭車路線,我也拿著手中的東京地鐵圖指著品川,他是立馬指著半藏門線的[錦糸町],然後接JR線就到[品川],果然快速多了! 真佩服這位站務人員,我想東京地鐵圖都裝在他腦子裡了!

從[押上]搭一站就到[錦糸町],到站後須出站到JR錦糸町站轉乘。一出站看到就是很熱鬧的街道,有很大的公車站,還有"0101"跟LIVIN兩家百貨公司。

6502  

6043

LIVIN百貨公司門口擠了一堆人,在好奇心驅使下過了馬路去瞧瞧,原來是日本搞笑藝人團體"U字工事"來此也~

IMG_1508

這是JR錦糸町車站。

6057  

站裡還有間超市,頗好逛的。

IMG_1521   

看到這間麵店突然餓起來了,吃完早餐後到現在下午四點半都沒進食,飢餓感讓我鼓起勇氣入店覓食去。 

6105  

這間[本所そば]以蕎麥麵為主,但也提供烏龍麵。

6097  

店裡有桌椅可坐,也提供站位 (用餐時還真有人站著吃,可是明明還有座位)。

IMG_1513  

店裡採自助式,先在這台機器選好要吃的餐點,再將餐券送交櫃台,當然麵也得自己端。

6058  

到店裡不知吃什麼時,只要點寫著"おすすめ"(店家推薦)的餐點大都不會失望的。我點的就是剛在門口看到的季節推薦"鴨肉蕎麥麵"。

6072  

熱的蕎麥麵真好吃,湯頭很清又好喝。

6061  

鴨肉也很嫩。

6048   

吃飽了得趕回去跟友人碰面,臨去前在月台上又看到東京晴空塔,突然有種滿足的幸福感呢~

6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