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年多前送當兵的大兒子回中壢軍營時,在"中壢新老牌牛肉麵-日落黃昏店"吃了一碗好吃的牛肉麵,巧的是前一陣子獲悉該店在新北市中和靠近秀朗橋附近新開了一間店,因位於[百年好合社區]與靠近[力霸山河大廈],故取名為"山河百年店"

3585  

店為二層樓,一樓有櫃檯及煮食區,僅提供三桌座位,二樓則寬敞許多。 

3615  

碗筷、酌料、蔥花、酸菜自取,店裡也提供茶包、即溶咖啡讓客人自行沖泡。

3557

採用可重複使用的點餐單,符合環保效益。 

3631  

3671  

到日落黃昏店用餐時對店內多款小菜印象深刻,在此店裡一樣也有耶~

3682  

小菜、滷味都有。  

3551  

3554  

店裡招牌-半筋半肉牛肉麵。 

3734  

味道濃又香,牛肉、牛筋燉的嫩又不爛,重點是加麵、加湯免費喔!!

3712   

"山河百年店"跟"日落黃昏店"在格局、菜色,甚至湯頭味道幾乎都一樣,但不明白的是山河百年店名片印的是"中壢新老牌牛肉麵",招牌卻寫著"中壢老牌牛肉麵",不知是何因??

3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