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西門町的UNIQLO是台灣最大間分店,而且憑學生證消費滿1500元打九折。過年前就約就學中的小兒子一同前往逛逛,果真滿1500有折扣,但要本人出示學生證給結帳員過目才行。

逛完UNIQLO已是晚餐時間,太久沒來西門町,我只知吃"鴨肉扁"或"謝謝魷魚羹"而已,兒子說帶我去吃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餐廳,我想跟著年輕人吃吃看應該不錯。餐廳就位於峨嵋街跟漢中街交會口附近JUN PLAZA大樓二樓的[薩利亞義大利料理餐廳],大樓裡還有位於三樓的"和民"跟四樓的"魔法咖哩"。

4942  

生意真好,放眼看去還真多是年輕人。每桌都有呼叫鈴,選好餐點就可按鈴呼,服務人員即來幫忙點餐。

48801 

店裡提供沙拉、開胃菜、義大利麵、披薩、焗烤飯麵、鐵板料理等,菜色頗多。

41561  

連甜點都有,另外還有39元的無限暢飲的飲料吧,冷熱飲都有。

49091      

選主餐可加79元附上超值組合餐:湯+沙拉+飲料吧,絕對超值! 

5505  

超值餐的沙拉份量不多,菜色簡單。

4928  

湯品有奶油南瓜濃湯、義式田園蔬菜湯、海鮮巧達濃湯可選。我們選了以蕃茄為湯底的蔬菜湯,味道還算不錯。 

49101  

主餐-香辣蕃茄斜管麵。麵煮的頗入味,口感Q彈Q彈,微辣,頗好吃的。

49181  

開胃菜-香烤辣味雞翅。烤的很好,味道夠,肉很嫩一咬就骨肉分離了。

49151  

瑪格利特披薩。披薩以傳統8吋的薄片為主,瑪格利特披薩使用義大利馬自拉起司,味道香濃,熱熱吃不禁一片接一片的吃光光了! 

49221 

4906  

第一次來此用餐印象還不錯,雖非精緻美食但味道還不差,而且上菜速度快,日後來逛西門町時若不想吃太飽又想找個地方歇歇,[薩利亞]倒是不錯的選擇!(但還是儘量避開假日,假日人潮多時還需排隊進場,周圍環境自然吵雜些囉)

54801  

 

回家後上網查資料,才知[薩利亞]義式餐廳來頭不小,此店是100%日資在台開設,1973年在日本成立第一家後,至今已成長為在亞洲區擁有超過1000家店的餐飲連鎖企業,真是訝異!

 

台灣薩利亞義大利料理餐廳網頁: http://www.saliya.tid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