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店,讓半百阿桑都想進去吃吃看呢!

 1001  

這是第二次來到新光三越的"阿朗基咖啡店",第一次來是情人節當天路過,想當然爾是大排長龍,還需抽號碼牌,只好作罷。這次來是非假日晚餐跟下午茶間的冷門時段來,座位多的很呢~ 

1003  

雖然桌椅像學校的木頭課桌椅,但塗上店裡招牌物就變得活潑有趣了!

3445  

店的入口左手邊是糕點櫃,右手邊擺放因插畫延伸出來的週邊商品,杯子、提袋、筆記本..等等,連四角褲都有。

2764        

1058   

MENU裡的介紹也頗有趣,像是河童去印度學的蘋果咖裡烤吐司、黑兔妹愛的大吉嶺紅茶吐司,讓人每種都想試試看呢。

6220

店裡低消為每人至少單點飲料一杯或餐點(依數量計,不依總消費金額計)。 

3735  

就座後選好飲料,來到糕點櫃前挑選蛋糕,每個都好可愛,最後選了高舉雙手似乎喊著"選我!選我!"的河童君。 

1057  

蛋糕群像:熊貓哥、貓咪、黑熊、猴哥、壞東西、白兔妹。

6210  

另外還有輕乳酪蛋糕、蜂蜜蛋糕、8吋大的蛋糕,價位其實不便宜。

3939  

[河童抹茶蛋糕] 

1016  

鮮奶油搭配抹茶蛋糕及紅豆內餡,不會很甜,倒是覺得第一層的鮮奶油多了些。

1026  

每款蛋糕搭配不同圖案的盤子,增添用餐的樂趣。

1030  

飲料選了[熊貓家的拿鐵咖啡],搭配熊貓攪拌棒,捨不得用 。

1051  

1052  

有時候到"阿基朗咖啡"這類型店裡坐坐,應可保持赤子之心~  

3469     

 

可愛的阿基朗阿龍佐官方網站    http://www.aranziaronz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