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跨年自由行去程搭的是HELLO KITTY歡樂機,還幸運升等為商務艙,還沒出國就充滿驚喜!商務艙坐起來真是舒適,一排六張大座椅,座椅前的大空間足夠讓腳伸展,還可換穿拖鞋呢~

IMG_0165  

空姐先送來一杯果汁,接下來就是享用機上餐點。

IMG_0169  

餐點有西式、和食及中式料理,每翻開一頁就看到紅色"鼎泰豐"三個字,看來是超推薦餐點。  

IMG_0170    

來一客[鼎泰豐套餐]吧!

3357  

元盅雞湯搭配三樣小菜,雞湯好喝不油膩,小菜也很精緻好吃。

7602  

主角-極品小籠包出場了!雖然一籠只有三顆,但其實是還可續點的。  

7173  

飯後茗茶茶品除烏龍茶、鐵觀音、香片外,也有英國TWINING的紅茶、伯爵茶,日本的煎茶可選。

7678  

鼎泰豐套餐算是精巧型套餐,接下來介紹的和食料理真是超豐富的!先來前菜-沙拉、煮物、冷盤,光吃這些我都飽了! 

7782  

超可愛的KITTY入菜囉~

7811  

吃完再送上另一盤主餐 (真後悔上機前在貴賓休息室吃了炒米粉、扁食麵的) 

7840  

不過日式料裡真得很合我的胃,菇菇飯好吃,鰻魚玉子燒更好吃,味噌湯裡也有KITTY現蹤,不知不覺竟也吃光光了!

7886  

飯後一杯咖啡,快樂似神仙~ 尤其這似狼牙棒的糖塊真是精緻又可愛。

7900  

託同伴之福有此機會坐上商務艙,此趟東京行真是來得好耶!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