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中綠川東街與中山路交會口,造型兼具現代與傳統感的建築就是目前台中超夯的景點之一:日出宮原眼科店。賣的是鳳梨酥、太陽餅、茶禮盒..等等,還有茶飲、冰淇淋跟餐廳。  

IMG_24592  

地點鄰近台中車站,又是三角窗店面,除開過眼科外還曾經歷過台中市衛生院、第一性病醫院、餐廳、補習班、報社、車行等行業,店門口還保留一些招牌痕跡呢。

之前就買過日出的鳳梨酥跟乳酪蛋糕,當時對店家在產品的包裝跟設計就特別給予讚許,這次將宮原眼科買下,並打造如此時尚又復古的門市,難怪吸引一堆人來店裡拍照與消費。

IMG_24782  

大門口的門把寫著"100"是紀念於店成立於2011年。地上畫上螞蟻往店裡去,應該是表示店裡賣的是甜點糕餅店囉。

IMG_14141  

新年新氣象,落地窗貼著窗花,騎樓上掛滿五顏六色燈籠,更顯得生氣蓬勃。

IMG_1413   

大~年~好!

5397

店裡整個挑高,顯得相當宏偉。 

7605  

因為今年是蛇年,店員身上穿著蛇紋制服,還有蛇紋小披肩,真是應景。

IMG_24891   

來店裡記得好好欣賞店裡產品的包裝,款款都有特色。

7713  

因為是過年,推出的年節禮盒更是精心設計,送者體面,收者大悅!

7721  

店裡還設有蓋印章檯,本以為是一般紀念章,看到"EXLIBRIS"字樣才知是藏書票章,真是喜出望外,這是我喜愛的收藏,忍不住要給老闆一個大大的讚啦!

8071  

通往二樓[醉月樓沙龍]樓梯。

6102  

[醉月樓沙龍]10:00~11:30提供早午餐,燕麥粥搭配三明治或麵包之類,另有茶食拼盤。特別註明招待七歲以上的貴賓,且禁帶外食喔~

7661  

宮原眼科店除了賣鳳梨酥、太陽餅外,大門側邊有"宮原珍奶",賣奶茶、咖啡...等飲料。 

IMG_1411  

古色古香的裝潢。

IMG_2501       

5310  

樑柱上的木架擺放飲料目錄,驚訝的是翻開另一面竟也是藏書票耶!

5305   

店外一整排長龍隊伍就是為了它-宮原眼科冰淇淋。 

IMG_4287  

雖然我們一早就來,但心想誰會一早就吃冰呢?!沒想到店還沒開,長長人龍已快排到中山路了! 

IMG_4298  

我們既然錯過先機,就沒再加入排隊,只是好奇為何店裡的冰淇淋那麼吸引人? 

IMG_25321  

我想大家應該是衝著這免費灑料而來,單球可選一款,雙球選三款,多加一款多15元。灑在冰淇淋的料不是我們一般店裡提供的像葡萄乾、巧克力醬之類而已,竟然有一整個土鳳梨酥,或是一大塊乳酪蛋糕,還有軟糖、葵瓜子、巧克力球之類。

IMG_24941  

摘自宮原眼科網頁的冰淇淋供參考,冰淇淋都被灑料給淹沒了!

IMG_4734    

因還要繞去別處玩,無法買喜愛的乳酪蛋糕,但此趟來最大的收穫應該是拿到這幾張藏書票,Happy~  

7442  

 

日出-宮原眼科-Miyahara

http://www.miyahara.com.tw/

店址: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電話: 04-2227-1927

*早上10:00開店,走廊上的桌椅約9:30擺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