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飄了些細雨,吹起涼涼的風,感覺挺適合上陽明山吃土雞,喝碗地瓜湯的。就趁著海芋季開始,上竹子湖去[冠宸食館]吃土雞,賞海芋。

5224  

冠宸的生意好到週一~週五採預約制,週六、週日不接受預約。建議假日最好11點前就到,這樣就不必人多時須抽號碼牌等候位,基本上就當是來吃一頓中式的早午餐吧。

1771  

來冠宸一定要吃[白切雞]! 這是半隻雞的份量,三個人吃不完還打包回家呢~

1781  

吃過竹子湖幾間餐廳,還是冠宸的白切雞吃來口感好,就算是雞胸肉吃來也不會澀,吃完不會有油膩感

1783  

[炒麵] 個人覺得偏油了些。

1807  

[炒生香菇] 生香菇搭配芹菜炒還不錯吃,學起來回家炒來吃。

1817  

本想點個鳳梨苦瓜雞湯之類的,但每次都喝不完剩一堆打包回家,這次忍痛捨棄改選沒吃過的[麻油腰花]。熱騰騰的麻油腰花一上桌,忙著先將腰花撈出,以免過熟變硬,喝了一口湯,哇~這應該整鍋都是用酒去烹煮吧,好濃的酒味喔~

1829  

[地瓜湯] 很甜又好吃的地瓜湯,冠宸的地瓜湯一碗30元,且不續碗,但可加湯。  

1836  

吃飽喝足離開冠宸時已近中午12點,外頭候餐的客人不少,還好店裡的服務人員都是資深員工,收拾動作都很快,大廚上菜也快,翻桌率超高的。

 

冠宸食館

地址: 台北市陽明山竹子湖路67號

電話: 2862-6408 / 2861-9736

每週一公休,如遇假日照常營業

2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