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每天早上都能悠閒喝一杯咖啡再上工該有多好~

3068  

 

每天早上趕上班,在差不多的時間出門、搭捷運、轉公車,一成不變的日子偶有發現新開的店,那段時間精神就會好一些,因為會開始盤算哪一天來品嚐看看。

在天祥街跟中山北路之間的民權西路段,光是咖啡店就有:羅多倫咖啡、典藏咖啡、丹堤咖啡、怡客咖啡跟星巴克,去年又加入一間來自澳洲的高樂雅咖啡,超大的招牌,讓在對面等公車的我,每次看了都心癢癢的。

IMG_3811  

 

這天行經店門口看見傳單寫著:"美好的一天,由高樂雅咖啡早餐開始",真吸引人! 

3809

  

終於忍不住推開店門,去品嚐這美好的早餐~

3877  

 

店裡的裝潢簡單、明亮,桌椅擺設也呈多樣化,一個人來或是三五好友來都能舒適的坐著喝咖啡,聊是非。人多時會開放二樓座位。

3766

 

此為自助區,也是回收區。

7194  

 

販賣各式環保杯及咖啡豆。

IMG_3768  

 

點餐區。蛋糕種類頗多。 

3765  

 

11:30前提供早餐麵包套餐及三明治套餐,11:30以後則有義大利麵及現做三明治、派套餐。

3237  

3497  

 

[榛果乳酪起司三明治]+[中杯今日咖啡]=140元

7242  

 

點餐時隨口問了一下今日咖啡苦不苦?服務人員隨即倒了一小杯讓我品嚐,真是貼心。高樂雅的今日咖啡不苦澀,喝來甘甜略帶酸味,就算不加糖對怕喝苦咖啡的我來說都OK的,重點是中杯還真大杯!

IMG_3761  

 

榛果乳酪起司三明治加上榛果口感真好!

7250  

 

[燻雞蛋片巧巴達]+[中杯焦糖咖啡歐蕾]=140元。

3079  

 

經過加熱的燻雞蛋片巧巴達,裡面的蛋片吃來濕潤有汁,還不錯吃。

3112  

 

5月31前在11:30前點套餐,飲料可免費升級為中杯焦糖咖啡歐蕾,甜度剛剛好,搭配附的伯爵紅茶餅乾還真好吃。

7268  

 

個人覺得高樂雅的環境真得不錯,餐點、飲料都合我意,又有WIFI免費上網,也提供集點卡,集滿十杯中杯以上飲料,可免費兌換中杯飲品一杯,真的是感覺到美好的一天由此開始呢。

7465    

 

高樂雅咖啡 (Gloria Jean's Coffees)

民權門市 (目前台灣僅設此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3號 (位於民權西路/中山北路交叉口附近)

電話: 02-8978-5558

營業時間: 0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