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在台北的松山文創園區展覽時,特別請假去看這大人、小孩都愛的小叮噹-哆啦A夢

4598  

來之前就得知憑JCB卡購票九折,購買紀念品九五折,現場JCB櫃檯還提供摸彩跟幫卡友製作一張個人專屬的哆啦A夢明信片。

2947

看了介紹才知道原來哆啦A夢是這樣來的。

5010  

咦~怎麼是黃色的哆啦A夢,而且還有耳朵呢?!

4016   

原來哆啦A夢原本是長這個模樣,因為機器鼠的一個疏忽將其耳朵啃壞了,送到機器人醫院治療時又遇到笨拙的醫生,竟將其耳朵弄掉了! (這跟我的記憶不一樣,早期聽到的是哆啦A夢耳朵是被老鼠咬掉了)

3419  

哆啦A夢由黃色變藍色,官版說法是哆啦A夢發現耳朵不見了,哭得非常傷心,哭到黃色的漆都掉了! (這也跟我的印象不一樣,早期聽到的是哆啦A夢因驚嚇過度而變色!)

1352  

儘管關於哆啦A夢的資料跟我所知有所出入,但誕生於西元2122年的哆啦A夢帶給大家的歡樂是有目共睹的,因為來參觀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的人還真不少呢~

4011  

我是非假日的下午來參觀,沒想到哆啦A夢粉絲超多,大人比小孩多,笑容更燦爛。

3466  

聽說有100個哆啦A夢,只見大家都是拿著相機拍~拍~拍~ 

3053  

4442  

哆啦A夢公仔介紹看板有QR碼,手機掃描後可以看到機密道具介紹。

4019  

穿過公仔區,進入的是漫畫手稿區。 

3072  

4009  

4084  

還有請各界知名人士彩繪公仔,發揮創意,各有各的風格。

4090  

大雄和靜香有情人終成眷屬-大雄的結婚前夜

3067  

坐著時光機的哆啦A夢。

IMG_1375  

經典場景之一,拉拉熊也入景了。

3053  

大雄房間的場景設計得很有趣,人仿佛就是從抽屜裡出現,難怪粉絲們大排長龍就為拍此畫面留存紀念。

3057

胖虎唱歌果然嚇人! 許多人來此拍照自然而然就會擺出將耳朵摀起的姿勢。 

3445   

會場提供多款紀念章,喜歡收集戳章的粉絲要記得帶本子來蓋印喔~

2543  

進入胖虎家的[剛田商店]就是販售紀念品區,出了此區如果想再進入會場,記得給工作人員在手上蓋個章,這樣當天若想再進會場逛就沒問題的。 

3006   

文具品超多的,還有青文出版社出的漫畫,還有T恤、馬克杯、帽子、提袋...等等,建議此處不宜久留,須快速通關,以免荷包失血過多。 

IMG_3015    

9987  

3109

通過紀念品販賣區後接著就是[哆啦A夢主題Caf'e店],飲料、糕點、冰淇淋都有。

3440  

還好會場沒提供舒適的座位區,讓我全身而退。

3443  

這真是一個讓人看了開心的展覽! 現在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以移師台中,會場就在台中高鐵站旁,展期從2013年4月30日~7月21日。

 http://www.facebook.com/Doraemon100tw

40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