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乍看招牌還以為這家是[279羊肉爐],其實店名是七九八(吃就發)羊肉爐啦~

3135   

從同事及兒子口中都提到這家位於景美武功國小附近好吃又便宜的羊肉爐,趁228假日來此品嚐看看。

3134  

價目表從310元~340元,看來招牌的279元價錢沒update。

3143

怕假日人多,特別提早訂了下午五點半,沒想到竟然只有我們一桌,有點訝異。

3137  

碗筷沾醬區,還有高湯,都採自助。

3238  

火鍋料區,特別的是看不到魚漿類的餃類,有蔬菜、菇類、豆腐、玉米等,還有店裡的強棒-羊肉。

3139  

羊肉三寶有富含膠原白的羊腳筋羊肉排跟含骨髓的羊大骨,真的吃到飽耶!

3149  

湯底沒感覺特別好喝或香濃,倒是加入蔬菜及肉塊後愈煮愈香,湯的味道變甘甜。  

3031  

除了羊肉三寶外亦提供火鍋肉片。

8859

其實光吃羊肉跟蔬菜、豆腐就很飽,肉片只能吃這一盤。

8877  

用吸管吸骨髓真得要有耐心,等涼些再吃,以免燙口傷喉嚨。 

4301  

用餐到六點半左右陸續有客人一一上門,原本悶悶的老闆娘終於變的神采奕奕!

3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