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千歲機場搭機返台,將行李CHECK IN後,領隊發給每人一仟日幣,說是午餐自理。看了時間是早上將近12點,飛機是下午2點25分,有將近2個小時可閒逛千歲機場呢~

IMG_0631  

但千歲機場國際線這邊只有兩三家店可逛,記得要往國內線方向走才是驚奇所在!從國際機場往國內機場此段通道稱為"SMILE ROAD",來到的是國內機場的三樓。 

3925    

走著走著來到[多啦A夢區],小朋友來到此區應該會捨不得離開吧。

0635  

[多啦A夢空中樂園]為全球首座設於機場的哆啦A夢遊樂設施,以哆啦A夢使用的道具為主題所設計,收費入場

0734 

還有多啦A夢咖啡店,有多啦A夢的鯛魚燒、銅鑼燒,連咖啡都畫上多啦A夢的圖案呢~

0726  

多啦A夢圖書館裡提供許多書可翻閱,還設有DIY彩繪活動,此活動應該是要收費的吧。

0642   

接著來到[STEIFF德國金耳釦泰迪熊區] 設有"STEIFF NATURE WORLD",須購票入場,舘內有大大小小2,000多個布偶供觸摸與騎乘。

IMG_0718  

另設有販賣部,有布偶、文具等相關商品。

0719  

[ROYCE CHOCOLATE WORLD] 來到北海道一定都吃過[ROYCE]的巧克力,本區展示其成立以來之歷史與商品外包裝圖案,個人覺得頗值得參觀。

0650  

0711  

0712  

ROYCE巧克力販賣部。

0706   

日本機場裡幾乎都設有專櫃的[HELLO KITTY JAPAN]。

0658  

北海道牛乳カステラ / 牛奶長崎蛋糕

0655 

[北海道拉麵道場] 有十家拉麵店進駐,在台北已有分店的"味之時計台"也在此設店。

IMG_0659  

日式料理

IMG_0686  

西式料理

IMG_0690  

其他還有中式料理,看圖示有上海知名的"南祥饅頭店"在此也吃得到呢。

再來往二樓走則是SHOPPING WOLD,以北海道名產的甜點與伴手禮為主。

3931  

此ROYCE專櫃除了巧克力外,還有熱門的巧克力薯餅,我覺得頗好吃。

0692  

[柳月 三方六] 以年輪蛋糕出名 

0702

賣可愛小物的[AIRPORT SHOP SHOWA]

0701  

[北海道土產店] 賣多款絨毛玩偶。

0694  

如果在小樽錯過沒買的紀念品,或許在[小樽硝子]此可找到喔~

0697  

0698  

KINOTOYA為札幌的西式糕點老店堅持使用酪農王國北海道的原料,用牛奶、雞蛋、小麥粉等烘烤出滑潤的口感。

0703  

很想買造型可愛的酪農牛奶布丁,最後還是選擇買霜淇淋解解饞就好,味道奶味十足,順口好吃!

7678  

原本想說有兩個小時可逛,結果時間根本不夠用! 仔細再看機場簡介,二樓後面還有紀伊國屋書店、無印良品、MINIPLA,還有CALBEE PLUS提現炸的洋芋片和馬鈴薯條,這些我都錯過了,看來下次要安排來一趟自由行,好好將千歲機場走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