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實在有點汗顏,北海道五天旅遊行程竟然在最後一天臨上機前才真正吃了一碗拉麵!

0689  

辦好登機手續後,領隊發給每人1,000日圓,午餐讓大家各自解決。不要覺得這領隊怎麼這麼不負責任,其實他是給大家在登機前約一個半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只是美食與商店大都在國內線機場這邊,從國際線走到國內線有一小段路,對年紀大的媽媽跟阿姨們還真有點不方便。

國內機場美食還真不少,西餐、日本料理、中華料理、快餐甜點都有,但一看到這一區全是拉麵,毫不猶豫就往裡頭走了。

IMG_0682  

拉麵道場共有十家進駐:札幌拉麵Yukiakari、旭川拉麵梅光軒、味之計時台、Ebisoba一幻拉麵、函館麵廚房-味彩、拉麵王華、麵處-白樺山莊、麵屋開高、拉麵次郎長、拉麵銀波露。

0680  

我們選了位於入口不遠的[王華]品嚐來北海道的第一碗拉麵。

0661  

[王華]的特色是湯頭有兩種,清淡的鴨骨湯與濃郁的豬骨湯,麵條採用100%北海道小麥製成。

0662  

0663

[古早味拉麵] 

2694  

[豚骨拉麵]

2699      

[松阪豬拉麵] 

IMG_0673  

豬肉口感極佳,果然是店長推薦,必屬佳品!

2686    

麵條也是Q彈好吃!

2705    

看來拉麵道場各家都身懷絕技,隨便找一家店吃就對了! 幸福御守大頭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