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RO CAFE自2014年11月1日起內部營運方針改變了,臉書上公布:

★11月後cocoro的營業方針★

謝謝大家的關心,私房套餐只提供到10月底,想必造成許多老顧客的困擾。
11月後只剩我們夫妻倆,所以考量我們的能力範圍。決定⋯
以cocoro這3年堅持的味道作成日式便當,主要提供給周圍學校、補習班、公司等⋯
便當的提供時間:目前暫定12:00~18:00
費用是:小便當低年級生120元、高年級生跟大人150元。

店內也會稍作改頭換面,當然也可以用買便當的方式在店內用餐。

希望日後也能夠繼續為大家服務cocoro的家常便當~

★營業時間★
cocoro調整營業時間「私房套餐」供應週二〜週六中午時段,14點以後供應下午茶
★9月份開始星期日不營業,將會安排教學及外出當講師★

今後「私房套餐」改為「cocoroお弁当」

「cocoroお弁当」內容:主菜、1道副菜、玉子燒、漬物、香鬆飯。每週更換主菜、副菜~
單點:150元
套餐:299元(套餐飲料、蛋糕)
「cocoroお弁当」主要提供給周邊學校、補習班、公司。當然也可以在店內用餐。更適合涼爽的天氣裡外帶到天母公園陪同小孩野餐。
11月~12月為試賣期(因為只有我們夫妻2人、所以試賣期間還是以現量供應)

雖然覺得可惜,但喜歡COCORO CAFE的客人應該會繼續捧場吧!

+ + +

 

五一勞動節放假日第一次來COCORO CAFE,用餐經驗感覺非常喜歡,後來又帶親友來此用餐,都不自覺從午餐坐到快打烊,這裡真是可消磨一下午的好去處。

5752  

COCORO CAF'E由日本先生、台灣太太及太太好友在台北天母開的CAFE&雜貨專賣店,我一進去這家店就被它給迷住了。

4274  

COCORO CAFE裝潢走的是雜貨風店鋪,一推開店門就看到許多日系風商品展示販賣。

5748  

有的作品還是手作品喔~

4521  

餐桌周圍也擺放許多成品,像是橡皮擦印章、包包等等,這些小東西都好可愛喔~

4262  

COCORO CAFE的營業時間很短,從中午12點~下午6點,中餐時間也只到下午2點,來此用餐真要把握這黃金6小時!

5763  

MENU都有書衣裝飾,款款可愛溫馨。

4176    

午餐菜色每週更換一次,意即這週星期二來吃主菜是肉丸子,明天來吃也是肉丸子,後天來吃仍是肉丸子,要到下週二才會更換主菜菜色。本周菜色會特別製單印出,讓客人一目瞭然。

6706  

夢幻中的家庭日式料理上桌了~ happy  

5733  

這週主菜是炸豬肉丸子,本來對炸肉丸沒特別期待,沒想到口感真好,略有彈性還帶有肉汁,淋上的醬汁甜甜鹹鹹,味道真好!

5757  

沙拉也不錯,搭配玉米脆片還挺不錯吃。

6741  

三種配菜:甜椒豆腐、燉白蘿蔔及日式涼拌小松菜,小菜不輸主菜,尤其原以為小松菜是波菜,但吃來口感較脆,查資料說是日本油菜。

6737  

飯則是以白飯搭配小米煮出來的,好吃。  

6749    

飯後甜點則選擇加30元的-[烤戚風加冰淇淋蛋糕]。

6748  

飲料選熱咖啡,杯子真可愛ㄋㄟ~

5760  

IMG_4218  

 

五月第二週餐點,主菜是炸雞塊。

IMG_4462  

炸雞塊外皮酥脆,但因不是用雞腿肉,口感略差。(心理想著食彩櫻的雞塊呢)

IMG_4465  

不過這週的配菜倒都是我喜歡的:日式涼拌秋葵山藥、沖繩風炒什錦豆腐及馬鈴薯沙拉。

6759  

五月最後一週菜色,主菜是照燒雞漢堡肉。 

IMG_4826  

雖然我比較期待的是日式漢堡排,但雞肉漢堡也不差,肉質細、口感佳。

IMG_4827  

午餐配菜: 涼拌海苔小松菜、日式美乃滋通心麵及炸豆腐丸子。

6777  

建議來COCORO CAFE用餐最好先訂位,一來因午餐用餐人數較多且份量有限,二來店裡常有人包場,先來電確認,以免白跑一趟。

678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166巷7號

預約電話: 02-2872-3898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12:00~18:00 (週一公休)

每周菜色可上Cocoro Cafe的facebook查看: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ocoro-cafe/255280534493295?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