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母親節與幫兒子慶生,今年選了位於捷運七張站旁的"陶板屋"用餐。

IMG_4445  

因為用餐人多,我們只能預約第一場11:30的餐位。餐廳位於二樓(一樓是華南銀行),環境寬敞,採光佳。

IMG_4355  

上次到陶板屋用餐是2011年11月的事了,菜單由秋冬宴變為春夏宴,但感覺沒有很大的變化。套餐499元,包含:沙拉+前菜+湯+飯糰+主菜+甜點+飲料,另外也有供應12歲以下的兒童餐。  

IMG_4360  

先上沙拉,堆的像座小山的是彩漾鮮果沙拉,由多樣水果堆砌而成;另外是荔香鴨胸沙拉,煙燻鴨胸肉搭配生菜還頗對味;還有碧綠牛肉沙拉,將滷好的牛肉配上生菜、洋蔥及小黃瓜,加上香柚醬汁,味道還頗美味。

IMG_4373  

前菜有兩種可選:烤杏鮑菇/香蘋海鮮燒。海鮮燒類似焗烤海鮮,多加了蘋果丁增加口感。 

4382  

湯品三選一:牛蒡雞肉湯百和清燉牛肉湯象拔蚌鮮魚清湯。感覺湯都很清淡。

2062   

飯糰五目角豚炊飯/香蔥鮭魚炸飯糰。個人覺得炸飯糰很有創意又好吃,飯糰表面炸得酥脆像是吃鍋粑,裡面的飯有著鮭魚海味香氣,甚為可口。

4393  

中場休息時間送來-桑椹醋汁,很好喝,還可續壺喔~  

IMG_4396  

主餐-陶板海陸(雞肉+魚)。 

IMG_4405  

主餐-陶板海陸(牛肉+魚) 

IMG_4409  

主餐-香蒜瓦片牛肉,店裡人氣餐點。點此餐及酥烤鴨胸時,工作人員會先告知此餐量較少,果然牛肉四片,鴨胸也是四片,但因前面的餐點已讓我們吃了有八分飽,此份量反而覺得剛剛好。

IMG_4414  

主餐-果香酥烤鴨胸。個人覺得王品集團旗下店家推出的鴨肉餐點口碑都不錯喔~

IMG_4418  

甜點四選一:紅豆抹茶奶酪/玫瑰巧克力慕斯/冷月紫米/芒果優格布蕾,其中冷月紫米屬溫熱甜點。

2070  

飲料有冷熱飲可選,我們點了:冰的水果冰茶、私藏風味奶茶、蜜香烏梅飲及熱的黃金香柚茶。

2072  

全部餐點約控制在一個半小時內上完菜及讓客人用完餐,除一開始有點趕進度送餐快了些,其實時間是綽綽有餘,而且北新店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也頗佳,此次是愉快的用餐經驗~

IMG_4400  

 

  http://www.tokiya.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