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京都的第一餐可得好好吃一頓,只是想要用餐時已接近晚上九點,真怕餐廳都打烊了。翻了一下旅遊行前筆記,決定前往京都車站伊勢丹百貨11樓美食街的日本料理"美美卯"用餐。

這是京都車站裡100多階的大階梯,每一層都裝有LED燈設備,聽說有活動時所呈現的華麗景觀令人目不暇給,我們經過時剛好秀出"WELCOME TO KYOTO"!

IMG_5323 

會選伊勢丹百貨樓上用餐是因為10樓的拉麵小路及11樓美食街都營業到晚上10點。

IMG_5214  

來到[美美卯]店門口,光是看櫥窗內的食物模型就令我們猛吞口水,肚子真的餓了~ 

IMG_5242  

IMG_5243  

這是我最想吃的烏龍麵套餐,只是一人份要價日幣3600元加上晚上吃太撐不健康,看看就好。 

IMG_5247  

店裡最後點餐時間是晚上9點15分,還好我們是9點入店,當了最後一組客人,兩人各點了套餐。

IMG_5216    

已有八十多年歷史的[美美卯],總店在大阪,以烏龍壽喜鍋闖出名號。美美卯的"卯"字在十二生肖裡代表兔,所以店的商標有可愛的兔子造型

IMG_5217   

IMG_5224  

日本料理的菜單就是這麼好看,漂亮又一目瞭然。 

IMG_5329  

[美美卯便當] 日幣1980元。美麗的擺盤,讓人食慾大開!

IMG_5228   

雖說有六種小缽料理像是生魚片、干貝..等,但看看光這一小格裡就擺了七樣小菜呢。   

IMG_5238  

套餐除了附上白飯外,還有湯麵,可選烏龍麵或蕎麥麵,我選了蕎麥麵。暖呼呼的湯麵,簡單的味道,足以溫暖旅人的心。

IMG_5237

另外還附有炸蝦天婦羅耶!

IMG_5234

豐盛又物超所值的[美美卯便當]

IMG_6695  

[り膳] 日幣1800元。跟[美美卯便當]只差在小缽只有兩種。湯麵同伴選了烏龍麵。

IMG_5231  

這生魚片頗好吃,干貝更是鮮甜。

IMG_4199  

雖然用餐時間接近打烊,但店員並不會給壓力,還很親切的幫我們拍照,一頓飯吃下來心滿意足! 8f337f1c  

IMG_4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