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短短半個月時間搞定的京阪自助行出發了!當天一到桃園機場長榮櫃檯報到就有好康的事發生!

IMG_4952    

因為這天機位較滿,工作人員問我們願不願意配合改安排搭華航並升等為商務艙?我們覺得OK,可是必須等到登機前45分鐘才能確定,還發給我們一人250元的餐券呢~

IMG_4951  

正好還沒吃早餐,就往出境廳四樓的餐廳走(桃園機場二航廈出境廳在三樓),一邊是西雅圖咖啡、寶島晶華及頂呱呱,另一邊則有漢堡王、皇家傳承等餐廳。

IMG_4970  

IMG_4197  

雖然"寶島晶華"的牛肉麵頗吸引人,但一早吃牛肉麵還是覺得奇怪,還是選了"西雅圖咖啡"吃美式早餐。點完餐才想到老公曾提及地下二樓也有美食街,麥當勞、星巴克、春水堂..等設於此區。

3037  

在西雅圖咖啡旁看到"免費充電站",投幣10元即可免費使用手機充電設備,有APPLE、HTC、三星等機型,上鎖後即可離開去辦事或用餐,使用完畢插回鑰匙,就會退還10元,相當貼心的設計。漢堡王那邊也有免費充電站,不用投幣即可使用,但沒安裝鎖匙。

IMG_4972

從樓上看到出境區附近有粉紅色區塊,看來像是跟HELLO KITTY有關,趨前一探究竟。

IMG_4981  

果然這是長榮航空自助報到區,以KITTY粉紅色調為背景,超可愛的,不少人來此拍照呢。

IMG_4996  

CHECK-IN後若有行李托運,請到A6櫃檯辦理。

IMG_4915  

離登機前約半小時,到長榮櫃檯確認仍是搭長榮班機,有點小失望,但因登機時間緊迫,由長榮航空地勤人員帶我們快速通關,機位還安排到不錯的前排座位,倒也不無小補。

經過長榮桂冠艙,座位是一人一座。我們座位就在桂冠艙後面。

IMG_1506  

位置是不錯,可惜遇到帶著小BABY的一家人,大的約兩歲多,小的應該才八、九個月而已,小的從飛機還沒起飛就一直哭鬧,真是為難了父母。貼心的空姐除了送玩具安撫小朋友外,還準備了這小床,看來真的很舒適,小朋友有短暫的睡著,也讓我們耳根清靜了一會兒。

IMG_5106  

機上餐點供應的是早餐餐點,無選擇性。

3031  

歐姆蛋搭配薯餅、熱狗,還不錯吃。

3032    

用完餐後拿起隨身帶著的小氣少年寫的"京都自助超簡單"來研究,真是佩服和稱讚這位達人,書中將京都的交通路線及搭乘方式描述的非常詳細,好像深怕旅人在行程中迷了路。本來只看小氣少年的部落格抄抄寫寫,但資料實在太豐富了,乾脆買一本比較省事。

1642  

要前往京都大阪自助旅行的話,值得來此一看: http://nickle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