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介紹這家位於四平街靠近建國北路的"厚子洋食舘",兩個月內去了兩次。

4617  

厚子洋食舘就位於以前常跑去逛的"昶通行"(賣內外銷禮品的店)對面。一入店裡設有沙發區,但客滿時此區也不開放用餐。

IMG_7062

店裡裝潢甚為簡約,海報是唯一的裝飾。

4588

店裡的海報我覺得拍的真好,讓人看了有所期待。

7054  

來此兩次都是享用180元的午餐,主餐附沙拉、飲料、冰淇淋。點餐時直接說A或B或C比較快且清楚,因為老闆娘是日本人,但會說國語。

3660   

沙拉跟紅茶口味都一般般。

7063   

[手工漢堡排佐義式番茄醬]漢堡排可選"牛+豬"或"雞+豬"。

4603  

飯好吃,菜好吃,義大利麵個人覺得偏硬了些。

4606

漢堡排也頗好吃,問老闆娘說海報的漢堡排有荷包蛋,是否忘了給我?她說晚餐才有荷包蛋,午餐的話加錢就有。  

4609  

[紅酒牛肉醬蛋包飯]超好吃的蛋包飯! 

5144  

厚子的蛋包飯不是中規中矩的歐姆蛋型蛋包飯,而是將似熟未熟的蛋放在飯上,再淋上紅酒牛肉醬,整個就像是火山爆發後流出的熔岩。 

7069  

吃來真是順口好滋味,本來嫌飯太多,沒想到竟然都吃光光了~

7072  

飯後的冰淇淋因要趕上班,兩次我都放棄,倒是點了手工布丁品嚐一下。

7073  

頗綿密的口味,一杯40元。

7077  

兩次用餐反而對老闆娘印象較深刻,我私下稱她為"酷酷嫂",因為點餐時她總是一臉嚴肅,直說:我好忙!我很忙!其實外場幾乎都是她在招呼客人及送餐,真的是很忙。但遇到來店用餐的客人是日本人,老闆娘話就多些,會介紹菜色,臉色也比較不緊繃,真是有個性的人  

4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