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日本丸龜製麵在台北信義區開設台灣1號店,聽說開幕至今人潮不斷,想到去京都旅遊時還真幸運誤打誤撞吃了一碗[丸龜製麵]烏龍麵呢!

話說到日本旅遊若沒去UNIQLO逛逛好像說不過去,來到位於河原町通三条的MINA百貨裡面有京都最大間的UNIQLO,一次買足是最省事的作法。從京都車站搭地鐵到烏丸御池站轉到京都市役所前站下車共四站,再走約十分鐘就來到熱鬧的河原町了。

DSC03577

 

其實沿路問了兩三個人"MINA"在哪裡都說不知道,後來改問"UNIQLO"在哪裡就馬上指出方向,這有點匪夷所思。不過來到MINA才發現整棟就是LOFT跟UNIQLO為主,不知"MINA"在何處似乎情有可原。

IMG_3590  

 

逛完LOFT與UNIQLO已經晚上九點多了,該吃晚餐了,正好看到附近這家烏龍麵店生意不錯就入內去。當時沒想到這家店竟然在日本及國外分店達800多家,而且在台灣也開了1號店。

IMG_3585  

 

點餐方式就是先選麵,有冷麵、溫麵、大小碗等選擇→拿托盤等麵煮好,若待會要挑炸物或飯糰記得多拿一個盤子→挑選喜歡的炸物或飯糰→結帳。至於要加其他酌料,像是蔥、蒜之類則到旁邊櫃檯自行取用,茶水也是採自助式。餐點用完則需將餐盤碗筷放置於回收區。

WAY  

 

感覺愈晚生意愈好,一直有客人進來,我也不好意思在櫃台前東張西望,相機收起來乖乖回座位上吃麵吧。 

DSC03599  

 

桌上調味料有烏龍麵沾醬跟炸天婦羅的沾醬。

DSC03600  

 

原味烏龍麵+蔬菜天婦羅=日幣410元

DSC03594  

 

現做現煮的烏龍麵感覺就是新鮮,讚岐烏龍麵的口感就是Q彈好吃!

DSC03595  

 

山藥泥醬油烏龍麵+炸地瓜+花枝天婦羅=日幣530元

DSC03593  

 

醬油自己加。黏呼呼的山藥泥拌著Q彈的烏龍麵真是好吃,呼嚕呼嚕一下就吃完了,反而覺得炸物是多點了。 

DSC03596  

 

LOCATION  

http://www.toridoll.com/shop/marugame/men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