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京都車站搭乘JR京都線藍色新快速車只花30分鐘就到大阪了, 原來京都大阪這麼近。 

大阪住宿原本選的跟京都一樣都是新阪急飯店,沒想到一個月前訂就訂不到房,趕緊網路搜尋其他飯店,最後選了位於難波的"大阪蒙特利格拉斯梅爾飯店(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這飯店名字還真長,但聽起來頗高級的樣子。

只是我們從JR大阪站轉乘到難波站,再從南海難波站走了將近20分鐘才到飯店大樓的一樓,這一路因不熟悉方向加上拖著行李走還真有點累,還好返台當天從飯店到機場只要走到隔壁棟的JR難波站OCAT大樓二樓就可搭巴士直達機場,車程約50分鐘,方便極了,所以若直接從關西機場入住此飯店,切記!搭巴士是最明智的選擇!

IMG_0643  

飯店報到櫃檯位在22樓,挑高的空間顯得好氣派,裝潢很典雅,飯店裡還有一間美術館-[山王美術館]。  

IMG_6267

IMG_6120  

IMG_6268  

大廳提供免費Wi-Fi,每個房間也都有Free Wi-Fi,這真是一件好事!

IMG_6118  

飯店裡除了有美術館,更神奇的是還有一間教堂!

IMG_6286

住宿的隔天是週日,剛好遇到舉行結婚典禮,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共有六對新人在此舉行婚禮,可見是非常熱門的婚禮教堂!

IMG_6319

這就是今天的第一對新人,在早上十點舉行了婚禮。

IMG_7322

我們住在28樓的房間,電梯上來後要刷卡才能進入此區。 

IMG_0657

進入房間有個小玄關可放行李,右手邊是浴室。

IMG_6225  

床還頗寬的,我覺得房間環境還不錯。

IMG_6124

窗戶外就是大阪夜景,遠方的高樓就是[大阪瑞士南海酒店]。

IMG_6130  

另一邊看到的是通天閣夜景。

IMG_8874  

IMG_6132    

飯店一樓有一間超市-ライフ なんば店 (Life難波店),營業時間從早上九點到半夜(09:00~24:00),我們每天都晚晚才回飯店,但都會進去繞一圈。

超市旁的手扶梯搭到3樓則是淳久堂書店難波店,從早上十點開到晚上九點,可惜都早出晚歸,沒能入店去逛逛。

基本上飯店離道頓崛、心齋橋走路約十分鐘路程,只是我們傻傻搞不清楚方向,每次都花十幾分鐘走到南海電鐵難波站再前往其他點,早上出發精神好沒影響,晚上回飯店時就感覺路程好遙遠,看來下趟再來大阪玩時在交通這方面要多下點功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